使用道具 举报
我在新也是找不到...一个人来这里工作,挺寂寞的~ 電車男 发表于 27-12-2009 10:21 PM
我以为新加坡找不到,但现在有了。。。。 深深的爱 发表于 23-12-2009 12:56 AM
青萍果^^ 发表于 31-12-2009 01:16 AM
我是不可能找到的了。。。 oldman_how 发表于 31-12-2009 01:17 AM
不要气馁,最多小妹偶尔陪你吃lay's哦~~ 青萍果^^ 发表于 31-12-2009 01:19 AM
绝对是可以的,看缘分啊!!!!! vivienne 发表于 31-12-2009 01:21 AM
妹妹抱着洋娃娃~走到树下去吃lay's~ oldman_how 发表于 31-12-2009 01:25 AM
我没有缘分的。。。我在爱情路上跌到我妈都不认得我了。。。 oldman_how 发表于 31-12-2009 01:26
我没有缘分的。。。我在爱情路上跌到我妈都不认得我了。。。 oldman_how 发表于 31-12-2009 01:26 AM
加油add oil~~~ 青萍果^^ 发表于 31-12-2009 01:32 AM
不要灰心 vivienne 发表于 31-12-2009 01:31 AM
我不要被榴莲扎到头咯~~ 青萍果^^ 发表于 31-12-2009 01:30 AM
加油继续失败? oldman_how 发表于 31-12-2009 01:35 AM
戴helmet咯。。。 oldman_how 发表于 31-12-2009 01:36 AM
刚开始不久才。。。 深深的爱 发表于 27-12-2009 03:38 PM
做么我找不到的???。。。。样子问题。。。。。。。 kevin_TLC 发表于 2-1-2010 09:4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54 PM , Processed in 0.07320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