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kerryham 我怕痛痛~~~~~~ AOV是靠近Tebrau City的吗? n-n 发表于 30-12-2009 11:53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sprig 请问如果自行去,该怎么去?有地址吗?还是靠近哪里? n-n 发表于 30-12-2009 12:04 PM
那就12人咯 来啦 yeehang, jerhaur 都来了 带mai baby 来 还有ah du..... 来啦来啦 ... 我王昭君 发表于 30-12-2009 10:27 AM
我王昭君 发表于 30-12-2009 10:27 AM
回复 sprig 根据那个地图~~ 因为红绿灯是在桥上的,所以,我要上桥,然后红绿灯直走? n-n 发表于 30-12-2009 01:00 PM
回复 sprig OK 那么我知道了 谢谢你 n-n 发表于 30-12-2009 01:15 PM
回复 sprig 哈哈~~还不一定会去~~因为我那天有事要做的了~ n-n 发表于 30-12-2009 01:31 PM
回复 n-n 你的样子不像呢。。。。。。。。。。。 kerryham 发表于 30-12-2009 03:2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02 AM , Processed in 0.45961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