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真的不能来了。怎么办? 谁要打球? cold_ice 发表于 28-3-2010 09:36 AM
请问Kebun baru CC怎么去? 我想要打,可以吗? ahbin_610 发表于 28-3-2010 02:59 PM
kebun baru cc 很靠近我家,如果还有下次且不是星期二我一定参加 hadouken 发表于 29-3-2010 10:34 PM
打你的头 竟然不够球 cold_ice 发表于 30-3-2010 11:44 AM
只从你说你不要去后,我就没什么心去理会了~~ 无名83 发表于 30-3-2010 11:48 AM
这是什么鬼话? cold_ice 发表于 30-3-2010 11:58 AM
这是个人话。。就是要看你打球的英姿~~ 你没去。。就没什么意思了。。 无名83 发表于 30-3-2010 11:59 AM
真可惜!我也没有机会看到你打球的媚态 cold_ice 发表于 30-3-2010 12:0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17 PM , Processed in 0.08444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