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luelavendar 于 29-3-2009 07:19 PM 发表 那么辛苦的工作... 为何不搭BUS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赢之佩 于 29-3-2009 07:28 PM 发表 因为我每天都睡迟。。
原帖由 bluelavendar 于 29-3-2009 07:35 PM 发表 那你是活该吧 可是走路会比搭BUS快吗
原帖由 赢之佩 于 29-3-2009 07:53 PM 发表 我也不想。。我很懒睡的 当然是bus快罗。。。我都不喜欢早上走路的,流到满身大汗。。很粘
原帖由 niceboy85 于 29-3-2009 16:49 发表 叫不思cover你 你们是一伙的
原帖由 赢之佩 于 29-3-2009 17:14 发表 嗨,我们因该有缘见面吧。。。 but楼主只是放redhill。。。我哪里都ok。。
原帖由 bluelavendar 于 29-3-2009 18:41 发表 你还真相信哦 为何又呕又晕 坐TRAIN坐到的
原帖由 SalvationLove 于 29-3-2009 09:33 PM 发表 汉奸!!!:@ :@ :@
原帖由 SalvationLove 于 29-3-2009 09:38 PM 发表 。。。有了?
原帖由 niceboy85 于 29-3-2009 09:41 PM 发表 哈哈。。。。 我又说错了什么吗?
原帖由 bluelavendar 于 29-3-2009 09:42 PM 发表 你很该死地说出实情
原帖由 niceboy85 于 29-3-2009 10:06 PM 发表 就是说咯。。。。 别再说他们两了 好像生气了。
原帖由 bluelavendar 于 29-3-2009 10:10 PM 发表 下次要说请放透明字
原帖由 niceboy85 于 29-3-2009 10:16 PM 发表 好的好的 还是你聪明
原帖由 bluelavendar 于 29-3-2009 10:20 PM 发表 不用客气 大家合作愉快
原帖由 SalvationLove 于 31-3-2009 12:22 AM 发表 不思,爱娟才联络我。。。 她建议我这4/4去jurong的。。 因为她说这次是什么联谊。。。然后最好是去jurong。。。 你看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2 AM , Processed in 0.07608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