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8-4-2008 05:32 PM 发表 好像只有我,你和魔羯是同樣的大學吧。。。 這里還有誰是utar呢?
原帖由 VVhoAmI 于 21-4-2008 18:16 发表 很久没来了。。最近都忙到傻 。。又要考试了。。 没来那么久。。一上来就看到我的名pulak~哈哈 我是没有那个纪念T 哩。。只有订购家族会服。。
原帖由 VVhoAmI 于 21-4-2008 19:15 发表 我有收到你的sms啦 可是就真的太忙了。。 星期日你要几点见?
原帖由 water-ice 于 21-4-2008 20:05 发表 utar 好多包子 哈哈哈
原帖由 摩羯 于 21-4-2008 08:23 PM 发表 对啊!!可是都没有跟我同一个campus的~~~
原帖由 摩羯 于 21-4-2008 11:51 PM 发表 好像只有我是business的咯!! 提醒一下~~ 这里又要离题了哦~~开始灌水了哦!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22-4-2008 00:04 发表 也只有我是chemistry啊。。。 对了,是不是要list预购的单出来呢?? 怕你回了Hometown不能on9。。。 希望会在我们回hoemtown前进行预购。。。 (有帮你拉回主题吗?)
原帖由 摩羯 于 22-4-2008 12:23 AM 发表 什么预购单?? 专辑吗?? 要等蒸笼那里哦!! 我们再一起预购!! 谢谢你帮忙带回主题咯!!
原帖由 fml0109 于 19-4-2008 03:08 PM 发表 为什么哭?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9-4-2008 03:10 PM 发表 对啊。。。 为什么哭了???
原帖由 摩羯 于 19-4-2008 03:29 PM 发表 怎么了?? 是因为课业太忙了吗?? 要加油哦!!
原帖由 water-ice 于 21-4-2008 09:39 PM 发表 你们都是哪一个campus的? 我是PJ的,foundation in science y1s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10 PM , Processed in 0.08209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