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ango 于 20-5-2007 06:22 PM 发表 男人。。。还不是为事业,钱,与经验。。。 要成功,就得付出。。。 人一定要有理想。有了理想,一定要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所以我很希望能帮你们踏出你们的第一步。
原帖由 bango 于 20-5-2007 21:58 发表 “人因梦想而伟大” 。。。 Paiseh 啦。。。 还差少少就达到我的第一桶金了。。。 谢谢你的祝福,你也要加油哦! 如果有机会,我会鼓励大家出去闯闯,读书或打工都好。外国的月亮不是特别圆。但,是 ...
原帖由 goat89yang 于 20-5-2007 11:41 PM 发表 出去闯闯,读书或打工都好。外国的月亮不是特别圆。但,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和体验。读万卷书,不如走万里路。这句很好。我哥每次都告诉我,有机会一定要到外地闯。 好好加油哦。一起努力创造更明亮的明天。
原帖由 風大少爺 于 20-5-2007 11:49 PM 发表 你过来英国看看。。。这里的月亮真的特别大的。。。。
原帖由 bango 于 21-5-2007 01:36 AM 发表 我在英国,Portsmouth,毕业的。。。 我喜欢Scottland,很美,很舒服。。。夜晚看上去Endinbrugh Castle,还真不赖呢。。。 正希望我能再到Europe打工。。。
原帖由 loklok 于 21-5-2007 05:59 PM 发表hoi hoi。。你们离题太远啦。。这里是dubai,不是比月亮的大小。。话说,dubai有一间全世界最定级的6及星酒店。。有机会一生一次一定要去看看很美。。酒店是被海包围着,高度是1000feet以及100foot water ...
原帖由 bango 于 22-5-2007 12:15 AM 发表 你们是说那个像帆船Design的吧,Burj Al Arab。 进去Visit要给钱,如没记错是大概RM50-80。进去餐厅就不用给,但是要预约。底层的海洋餐厅服务和环境都很好,顶层的呢,HighTech的Design,很多人不喜欢。 ...
原帖由 風大少爺 于 20-5-2007 23:49 发表 你过来英国看看。。。这里的月亮真的特别大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39 PM , Processed in 0.07982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