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omei

【飛輪海讨论区】-新一代男子組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2007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ustinLP 于 1-1-2007 07:09 PM 发表


终于看到他的粉丝了

很少人是他的粉丝。。。我也是终于看到有他的粉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starmage_fukad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4-1-2007 08: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跟HEBE合唱的只对你有感觉好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7 07: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终极一家快快出来,我想看亦儒~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07 0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听933听到飞轮海27日来新加坡
办933 reunion聚会在k box
好幸福哦
而且今天下午他们也在台湾西门町办签唱会
和tank一起
顺便宣传花样少年少女原声带
台湾歌迷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07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lversly 于 15-1-2007 01:03 AM 发表
下午听933听到飞轮海27日来新加坡
办933 reunion聚会在k box
好幸福哦
而且今天下午他们也在台湾西门町办签唱会
和tank一起
顺便宣传花样少年少女原声带
台湾歌迷真好

yer没来马来西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1-2007 0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張善為裝娘 爽貼飛輪海



偶像團體飛輪海昨在西門町為張善為的八大新節目《KUSO KUSO酷酷獸》造勢,引起現場暴動,原要舉辦的路跑活動,被迫取消。張善為(前)扮女裝,被4人高舉,表情忘我,他還自爆上次錄影時,演一場被吳尊強暴的戲,感覺很不舒服,才深刻體會女生難為。
張善為也透露,所有反串藝人中,他最欣賞陽帆的陽婆婆和董至成的董月花扮相,因他們風格看來自然又親切;張菲留落腮鬍扮董娘的模樣,則是看起來很有喜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5-1-2007 0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利霏 是張善為新歡?

【聯合報/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記者李府翰攝影

張善為(右二)和林利霏老情人重新來過?八大綜合台新節目「KUSO KUSO酷酷獸」今晚將上檔,昨日下午在西門鬧區造勢,扮女裝的張善為透露,他日前也對一位圈內美女表白,據了解,他所指的很可能是合作「麻辣鮮師」時的螢幕情侶林利霏。

他說對方沒有當場說yes或no,但看得出來希望頗濃,「我願意等她給我一個答覆,這是我第一次如此正式向女生告白。」他僅說是舊識,兩人年紀相當,但還不能說出對方名字,但工作人員透露,他和林利霏一直都保持良好互動,未來應也有發展空間。

【2007/01/15 聯合報】@ http://ud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007 03: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mei 于 15-1-2007 02:19 PM 发表


偶像團體飛輪海昨在西門町為張善為的八大新節目《KUSO KUSO酷酷獸》造勢,引起現場暴動,原要舉辦的路跑活動,被迫取消。張善為(前)扮女裝, ...


善为被吴尊强暴?
我怎么看都觉得。。吴尊比较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1-2007 05: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lversly 于 15-1-2007 01:03 AM 发表
下午听933听到飞轮海27日来新加坡
办933 reunion聚会在k box
好幸福哦
而且今天下午他们也在台湾西门町办签唱会
和tank一起
顺便宣传花样少年少女原声带
台湾歌迷真好


28号那天我会去他们的签名会,
这里有谁会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7 0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幸福小薰 于 19-1-2007 05:11 PM 发表


28号那天我会去他们的签名会,
这里有谁会去吗??


新加坡吗?
我好想去
可是爱莫能助。。。
唉。。。不过听说新加坡版的飞轮海专辑
有送巨型海报和私下生活全纪录的dvd
好想托我朋友帮我买
重点是飞轮海既然来了新加坡,应该会来马来西亚吧?
我正在努力找他们的宣传行程。。
这里有人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7 0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幸福小薰 于 19-1-2007 05:11 PM 发表


28号那天我会去他们的签名会,
这里有谁会去吗??


听说29号他们也会宣传花样少年少女耶!
应该也算签唱会之类的吧
真羡慕,希望飞轮海也有来马来西亚
这里有没有人知道飞轮海在马来西亚得行程
如果有的话拜托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咧
我先大略说一下他们在新加坡的行程

1月26日-飞轮海大驾光临新加坡
        1。20pm-933醉心客栈专访

1月27日-担任she移动城堡新加坡演唱会嘉宾!

1月28日-933 下午2点 k box reunion聚会
         下午6点 IMM 唯一一场专辑签唱会
        号外:she也在当天办演唱会庆功感谢会

1月29日 花样少年少女宣传会
         号外:优频道将于2月15日全岛首播《花样》!

以上就是本人所获得的飞轮海在新加坡的宣传行程
请各位飞轮海迷密切留意哦!

ps:当时我和朋友不停说飞轮海这些行程,
   他们既然取笑我是他们的秘书
   害人家很不好意思,不过如果真得使他们的贴身秘书就好了。。
   我一定会很尽责担任他们的“贴身”秘书尤其是亚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7 03: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armage_fukada 于 4-1-2007 08:36 AM 发表
他们跟HEBE合唱的只对你有感觉好好听


我记得我看过一个报道
就是他们和hebe合唱只对你有感觉mv
不知道是哪一个团员被揶揄,作弄因为被爆
欣赏hebe那一类型的女孩
他们后来问那个团员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
他就说头发长长,白白净净那种
大家就说根本就是hebe本尊啦!
这里有没有人知道是哪一位?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应该不是亚纶就对了。。
好像是那个没什么人喜欢的辰亦儒
可是不是很确定,这里有人知道是哪位吗?

[ 本帖最后由 silversly 于 21-1-2007 03:4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07 0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lversly 于 21-1-2007 02:05 PM 发表


新加坡吗?
我好想去
可是爱莫能助。。。
唉。。。不过听说新加坡版的飞轮海专辑
有送巨型海报和私下生活全纪录的dvd
好想托我朋友帮我买
重点是飞轮海既然来了新加坡,应该会来马来西亚吧?
我正在 ...


第三版一上架我就买了,那时候没有送海报!!
现在他们要来了才加送,伤心~~

他们应该是不会来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07 0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連新加坡都要去了..就是不來馬來西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7 0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 们 结 束 3月 的 行 程 后 开 始 停 掉 所 有 的 宣 传 了 ~
因 为 他 们 要 开 始 专 心 的 录 他 们 新 专 辑 的 歌 ~
新 专 辑 预 计 会 在 6月 发 行 ~
所 以 他 们 是 不 会 来 马 宣 传 的 了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7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mei 于 15-1-2007 02:19 PM 发表


偶像團體飛輪海昨在西門町為張善為的八大新節目《KUSO KUSO酷酷獸》造勢,引起現場暴動,原要舉辦的路跑活動,被迫取消。張善為(前)扮女裝, ...

哦~ 唐禹哲我的爱

原帖由 silversly 于 21-1-2007 03:46 PM 发表


我记得我看过一个报道
就是他们和hebe合唱只对你有感觉mv
不知道是哪一个团员被揶揄,作弄因为被爆
欣赏hebe那一类型的女孩
他们后来问那个团员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
他就说头发长长,白白净净那种
大家 ...

没有记错的话
辰亦儒好像曾经在《桃色蛋白质》说过他喜欢白白长发女孩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1-2007 05: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吴尊昨天更新他的blog了噢!!
大家可以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007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幸福小薰 于 25-1-2007 05:00 PM 发表
吴尊昨天更新他的blog了噢!!
大家可以去看看!!


亚纶有没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07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亚纶的blog好像老是洋溢着一股淡淡哀愁的气息
我看前面几篇他写得blog是因为对台湾某周刊
不实报道甚至有意挑拨飞轮海四人之间的感情的新闻
然后他说身为新闻系的他很感慨台湾记者会这样
他就发誓如果以后做记者一定要对得起自己的天地良心
看了真让我感慨台湾的周刊
还有怜悯台湾明星的背后辛酸
我想知道的是究竟是什么周刊什么报道让
咱们亚纶那么绝望呢?
这里有人晓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07 12: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幸福小薰 于 19-1-2007 05:11 PM 发表


28号那天我会去他们的签名会,
这里有谁会去吗??



我会去啊,可是我不晓得会不会很多人,好想早点到,排个好位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46 PM , Processed in 0.08871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