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zpanda 于 17-5-2009 02:24 PM 发表 我昨天找,找了几间都还没有,打算下个星期再找 马来西亚歌迷会的论坛我也进不到,发生什么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darkelf 于 30-12-2007 12:05 PM 发表 2007-12-22 演唱会 http://www.myyanzi.net/discuz/attachments/forumid_11/20071224_85f71efe78f700b ...
上次在买冰淇凌给你慈善演唱会有看到她, 还是那么多才多艺。。 而且,感觉为人搞笑下,不做作。。 kuchi.kuchi 发表于 7-12-2010 10:14 PM
阿妮本来就是这个有点38的个性,别吓到。 nakatabp 发表于 8-12-2010 09:14 AM
penny 几时去演戏呢?好想看哦! bizko 发表于 24-12-2010 10:16 PM
近来支持戴佩妮~~~~ 我的葵日向欢喜 发表于 14-12-2010 06:0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04 PM , Processed in 0.07531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