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tik 于 20-11-2005 08:54 PM 发表 BT-我靠!!慢到像TORTISE,以下了5天还没到40%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hboon 于 20-11-2005 08:38 PM 发表 我就是全开~!!lag到不行。。。 我不理我一定要全开~!! 为~!!老板,你好像用x800xt叻。。。你的不能玩我们的算什么葱? 对了去外国。。。你的傻v呢?
原帖由 qqqqqqqqqqqq 于 20-11-2005 22:02 发表 你疯了?? 你要玩lag的游戏那是你的事 我用这个设定都会慢。。 别说是你的。。
原帖由 nVidia 于 20-11-2005 10:04 PM 发表 如果x1300呢????
原帖由 qqqqqqqqqqqq 于 20-11-2005 22:28 发表 不能!! 7800GTX+2G+amd3500特效全开而不能。。 也要牺牲画面才能用1280*1024。。 用4XAA和8XAF玩时才能顺。。
原帖由 nVidia 于 20-11-2005 10:56 PM 发表 我比較常用800*600來玩
原帖由 Yo!!! 于 21-11-2005 12:10 AM 发表 你们都是用什么显示卡的? 为什么我看其他论坛的玩家玩mw后,显示卡会烧掉?? 尤其是6600gt!
原帖由 qqqqqqqqqqqq 于 20-11-2005 23:06 发表 用X1300我就不清楚可不可以用800*600开高特效了。。
原帖由 qqqqqqqqqqqq 于 21-11-2005 00:59 发表 【极品飞车:最高通辑】全车名详解 以下是32辆车的全车名和部分资料,全凭记忆写出来,如有不对的地方,恳请各位大大指正…… 1、雷克萨斯(原名:凌志 丰田出品) IS300 2、菲亚特 PUNTO(菲亚特在中国只 ...
原帖由 Yo!!! 于 21-11-2005 00:10 发表 你们都是用什么显示卡的? 为什么我看其他论坛的玩家玩mw后,显示卡会烧掉?? 尤其是6600gt!
原帖由 张俊风 于 20-11-2005 05:27 PM 发表 9800xt玩会lag吗???
原帖由 nVidia 于 21-11-2005 08:54 AM 发表 不可以的話 我還有一張geforce 6 6600 PS:請問RAM對玩MW會不會有影響???? 我想補多一張RAM來玩dual channel之後才玩MW
原帖由 Ahboon 于 21-11-2005 12:24 PM 发表 还没有人教我如何栽图。。。。
原帖由 qqqqqqqqqqqq 于 21-11-2005 14:47 发表 1GRAM最佳! 512MB不够用。。 6600和X13000你自己测试咯。。
原帖由 nVidia 于 21-11-2005 03:45 PM 发表 x13000 我在甚麼年代了 今天晚上去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34 AM , Processed in 0.06441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