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i_TYR

准医生书局打工遭鄙视 一母亲说:要努力读书,不要像这姐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9-2016 10: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ohannalee82 发表于 7-9-2016 04:46 PM
我觉得在他们那一辈的,确实累计经验比文凭重要。
但是现在这个社会已经不同了,都是看文凭的社会,有文凭未来的日子会容易过些。

除非像你说的,马哈迪和鸡哥是我老爸的好朋友啦  都叫我老爸应该要多交些  ...

社会还是一样看关系的啦
难道以后你发达了,连朋友的孩子都不照顾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9-2016 10:2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讨厌这样的人了,明明是华人,还讲英文,还看不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9-2016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狗眼看人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16 1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yncsw1 发表于 7-9-2016 03:06 AM
那些一口论断是华人母子的,请看nurlisa的原文



拿,她写的是马来文对话ok(上面红线)。有几个华人母子会用马来文对话?

也许你会说可能母子是讲英语/中文但nurlisa译成马来文。但她的post也有穿 ...

其实你也不用辩护,这位Nurlisa也没说过是华人。只不过这里有几个废物想要拉去种族课题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16 12: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屁股大大 发表于 7-9-2016 07:45 AM
也可能是母亲故意用破马来文讲给她听。如果是马来人,她马来文哪会这么破? Danish这名字也根本不回教。


我就知道有人会拿danish这个名字来说。

Danish回不回教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很多马国回教徒用着danish这个名字。

马来A咖女明星 nora danish的父亲名字就叫Mohd Danish Hanif 。


右边这个马来童星就叫Danish Hazriq。



facebook随便找就是一大堆叫danish的马来人。



即使不是马来人,叫Danish的也未必是华人。

印度人也有很多叫danish的,反而华人不好找 (Dennis又不一样讲)。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johanson + 5 不加分不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16 01:2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osmak 发表于 6-9-2016 12:28 PM
我最近才遇到這樣的對待。
我在唐人街餐館打工,有一次做喜宴很忙。
有一個香港UNCLE叫我拿東西,當時我忙SERVE了另一個顧客告訴他等等。後來回去SERVE問他要什麼,他就說"都叫你讀多D書,少少野都晤記"

我笑笑 ...

那砸你車蓋的印度人 有被你起訴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9-2016 0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反省为什么现在读了医科却没工作,要去书局当店员吧!医科文凭在BOLEHLAND卖到烂了。这才是关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16 03: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戰爭與平和 发表于 8-9-2016 01:28 AM
那砸你車蓋的印度人 有被你起訴嗎?!

已经报了警。
刑事需要我动手咩,阿公会帮我出头。

我回来第一个就起诉你。
你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9-2016 03:32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yncsw1 发表于 8-9-2016 12:29 AM
我就知道有人会拿danish这个名字来说。

Danish回不回教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很多马国回教徒用着danish这个名字。

马来A咖女明星 nora danish的父亲名字就叫Mohd Danish Hanif 。


右边这个马 ...

为什么帮FB东西分析那么深入?万一是假的怎么办?我们应该只在乎佳礼的资讯内容是否达标only,不要浪费时间在不对的地方。FB的事应该用FB的方式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16 03:42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yncsw1 发表于 7-9-2016 07:29 PM
我就知道有人会拿danish这个名字来说。

Danish回不回教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很多马国回教徒用着danish这个名字。

马来A咖女明星 nora danish的父亲名字就叫Mohd Danish Hanif 。


右边这个马 ...

我又没说是华人。 而且那马来文很破,不像母语马来文会讲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16 05: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web 发表于 8-9-2016 02:17 AM
应该反省为什么现在读了医科却没工作,要去书局当店员吧!医科文凭在BOLEHLAND卖到烂了。这才是关键。

你要看清楚。

她在等面试,有时间去打工。


况且读医科不一定要做医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16 09: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osmak 发表于 6-9-2016 08:28 PM
我最近才遇到這樣的對待。
我在唐人街餐館打工,有一次做喜宴很忙。
有一個香港UNCLE叫我拿東西,當時我忙SERVE了另一個顧客告訴他等等。後來回去SERVE問他要什麼,他就說"都叫你讀多D書,少少野都晤記"

我笑笑 ...

拿东西跟读书有关联?

我以前也试过做餐馆,忙起来时候真的会应付不来,有时候太多人向你order事实是会出错一点。

可是我觉得你那样是对的回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16 09: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职位无分贵浅,不是偷不是抢,靠自已双手赚回来,心安理得就可以了。

很多人没读到书也是当老板。有的都很多书也是当一世员工,难道这样也要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16 09: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母亲鬼知你做part time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16 10: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eimeison 发表于 8-9-2016 09:14 AM
拿东西跟读书有关联?

我以前也试过做餐馆,忙起来时候真的会应付不来,有时候太多人向你order事实是会出错一点。

可是我觉得你那样是对的回应

对啊,等下拿错又被讲。
回去和他clarify又被讲。


餐厅服务员的苦只有自己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16 10: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osmak 发表于 8-9-2016 10:01 AM
对啊,等下拿错又被讲。
回去和他clarify又被讲。


餐厅服务员的苦只有自己知。

如果是自已亲身拿的那么就唯有放回去,在自已拿过~烫到手时候也没人懂,,如果别的顾客要救快快拿去~唯有是这样囖~

只是比较不喜欢那些吃到很肮脏的,我情愿你浪费一点卫生纸来擦掉也好~

我以前也是做吃的,但是我们应该不一样行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9-2016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时的怪兽家长都是这样的想法,不分种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16 05:0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eimeison 发表于 8-9-2016 09:16 AM
其实职位无分贵浅,不是偷不是抢,靠自已双手赚回来,心安理得就可以了。

很多人没读到书也是当老板。有的都很多书也是当一世员工,难道这样也要说吗?

你的说辞与那女人一个样。Think。

(读书不是拿来当老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9-2016 09: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cm1984 发表于 6-9-2016 11:06 PM
那个ah boy的妈妈很会为儿子打算。。。她要儿子努力读书,成为大企业家,然后设立一家医院,请很多医生为他开的医院服务。。。
那么,她的儿子就会赚大钱了,比当医生还要好赚。。

努力读书是成不了大企业家的,
如果可以的话,我跟其他同学作为全国成绩最好的前1%就不是当医生而是当大企业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9-2016 08: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理布达 发表于 8-9-2016 05:06 PM
你的说辞与那女人一个样。Think。

(读书不是拿来当老板的。)

hmm.....不是啦,是因为我身边真的很多这样的人出现,也很多人这样说。。。

其实我也不一定是女生啊

但是我相信行行出状元~ 即使你的职位多么不起眼都好,也许总会有出头天的那么一天~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表达,但是我是没有恶意,因为自已本身读的跟做的差别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01 PM , Processed in 0.08082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