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ngnemo 发表于 15-4-2015 05:28 PM 哈哈。。。可是你结婚后还可以再去。。。(你老公是着里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叶的灵 发表于 15-4-2015 05:32 PM 是的。。我老公是大马人。 老实说,这几天在考虑着要不要回去。
findingnemo 发表于 15-4-2015 09:15 PM 怎么忽然又有新想法。。。
羅馬王子 发表于 16-4-2015 08:44 AM 我帮你问看我朋友。
叶的灵 发表于 16-4-2015 08:25 AM 想着而已啦。还没决定。。
findingnemo 发表于 16-4-2015 09:03 AM 因为汇率吗?
叶的灵 发表于 16-4-2015 10:16 AM 不只是这样。。还有其他考量。
findingnemo 发表于 16-4-2015 10:21 AM 我也很想去。。。可是另一半不赞成。。。
叶的灵 发表于 16-4-2015 10:35 AM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huh?你做哪一行的?
findingnemo 发表于 16-4-2015 10:36 AM 我是。。。哈哈。。。很多人问我是男是女。。。为什么啊?我不是什么professonal,是小公司的职员而已。。 ...
叶的灵 发表于 16-4-2015 12:29 PM 是因为你既不像男生,也不像女生吧?哈哈。。跟你开个玩笑,别介意哦。 只是你刚才说你的另一半不肯让 ...
findingnemo 发表于 16-4-2015 01:33 PM 哈哈。。。我象什么。。。哈哈。。。没有生气啦。。。开心因为猜不到。。。
叶的灵 发表于 16-4-2015 01:47 PM 我的直觉告诉我你是男的。 (因为多数正常的女生都会直言不讳。。)
findingnemo 发表于 16-4-2015 01:51 PM 哦。。。那你的直觉有点需要反省了。。。
叶的灵 发表于 16-4-2015 02:08 PM 我敢肯定说你 100% 是男的。。
findingnemo 发表于 16-4-2015 02:10 PM 怎么那么肯定?
叶的灵 发表于 16-4-2015 02:11 PM 我都说了多数女生都会直言不讳的。。
findingnemo 发表于 16-4-2015 02:14 PM 那是不一定的。。。
叶的灵 发表于 16-4-2015 02:30 PM 我敢肯定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50 PM , Processed in 0.06865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