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luemoon82 于 6-1-2006 02:26 PM 发表 你所谓的入口版本是怎样的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luemoon82 于 14-1-2006 07:49 PM 发表 我买的也是有贴着imported sticker的喔,不过size却是好像平时的。为什么你一定要买那个版本的呢? 请问有谁已经联络105楼的要进fans club的呢?可以透露多点资料吗?
原帖由 碧咸 于 15-1-2006 10:47 PM 发表 这次在吉隆坡武吉加里爾室內體育館舉行,等主辦單位开始售票时,我第一个排队买 !!!!!!!!
原帖由 kelvin234 于 17-1-2006 01:46 AM 发表 终于等到啦 上次没去到....... 我也要排队去买
原帖由 碧咸 于 17-1-2006 07:53 PM 发表 快快买票啊,不然很快又没完的了。。 况且现在有大部分的位子任选 !!
原帖由 kelvin234 于 17-1-2006 11:48 PM 发表 你买了啦?哪里有得买? hotlink的有什么discount吗?
原帖由 碧咸 于 18-1-2006 10:24 PM 发表 我还没买,因为我的$$用得七七八八了,所以我最大可能是过了农历新年才买票。。 听友人说,如果你是Hotlink Member的话,可以到金河的银河购票,只有你在购票时显示出RM60的Hotlink Reload Coupon ,就可以 ...
原帖由 BlueTit 于 20-1-2006 07:09 PM 发表 买了票,RM80 hotlink区的,有30%折扣呢! 上次错过云顶的了,所以这次绝不容许自己不去了! 但,由于接下来太多演唱会要看了,得分散投资,所以不能买太贵得票了。 225见咯!
原帖由 碧咸 于 21-1-2006 10:42 PM 发表 我打算在2月5日前买票+买加额卡,因为等拿了红包钱后才去买 Hotlink的Roadshow到2月5日,所以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啊。。 请问你有买他们的演唱专辑吗 ?? 有20%折扣噢
原帖由 BlueTit 于 25-1-2006 12:52 AM 发表 我没有买呢!没有收集他的专辑的习惯,呵呵! 你会买多少钱的票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11 AM , Processed in 0.08793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