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不要講得理所當然這樣。。X6 的要插了鑰匙才能 start 的。 奇多 发表于 15-4-2012 09:43 PM
老实说整体来说不错一下。。 内装dash用料也是大量soft material。。虽然门板的padding可以做得更好 ... swine 发表于 15-4-2012 09:10 PM
原来是resistive的啊。。 不过一般aftermarket的都是这样的。。nissan也是一样。。就算晚上黑色也便 ... swine 发表于 15-4-2012 05:45 PM
买了alza哦。。。那辆avanza呢? 什么spec的 terminatorzenon 发表于 15-4-2012 04:14 PM
。。。。你有没有讲倒转?? ntc2000 发表于 15-4-2012 11:52 PM
給你講到好像同級裡最沒有對手了醬……可憐的1.8G和2.0SX…… trider 发表于 15-4-2012 11:36 PM
给你说到很厉害去 forte的车主要晕倒了 mct 发表于 15-4-2012 10:51 PM
你不会觉得steering太轻哦整体是不错啦,跟Forte差两年的进步幅度相当大一下,比起同级日本车也不见得 ... hyundai89 发表于 16-4-2012 09:15 AM
你整天讲的东西就是要踩又不敢踩。。 得罪人也怕。。 哈哈。。我讲我的咯 HectorSoh 发表于 16-4-2012 09:54 AM
你不要拉我下水。。 我注重drivability和整体表现而已。。不像你没有>200hp的车都不可以驾 ... swine 发表于 16-4-2012 10:0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39 PM , Processed in 0.05256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