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奀猪

Astro新秀大赛2012 ★ 冠军Nicole赖淞凤 亚军陈雪芬 季军Maxcy叶美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7-2012 09: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比较希望雪芬拿冠军,亚军是NICHO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7-2012 09: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季军是Ivyn,殿军诗颖,第五名是MEXC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2 04: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毫无疑问今年的三甲是在Nicloe, Ivyn和雪芬三个里面诞生
如果Will有在五强里面,相信竞争会比较激烈。

第四和第五就是诗颖和maxcy(个人比较喜欢Maxcy,虽然她唱得不怎样,但她看起来比那个诗颖顺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2 1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绝对superstar...我从来都没质疑will和nicole的实力..当年他们两个都败在吃钱的sms....可惜..希望nicole能再次真的证明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2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绝对superstar...我从来都没质疑will和nicole的实力..当年他们两个都败在吃钱的sms....可惜..希望nicole能 ...
alexku 发表于 12-7-2012 11:29 PM



    nicole有参加过supersta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2 09: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没有Astro有其他方法看吗?
上个拜六在朋友家看了一下。。
有一个唱gemilang明明就拉牛上树,还29分
...
泪王子 发表于 10-7-2012 10:32 AM



    她唱得ok啊,当晚应该是最高的。。但29就好像太高了。。ivynn都没拿超过25的。。觉得ivynn是少了感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3-7-2012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届评审标准莫名其妙,黄诗颖走音都能进五强,macxy声音很细,有时高昂的部分是喊出来的,好像不够气那样。听这两位唱歌,耳朵受罪。剩下的三是冠亚季了。

今年的新秀没看头,主持很闷,萧惠敏个性认真,甚至有点落伍(去年为小弟弟大喊大叫的那一幕,毛骨悚然),她不适合主持娱乐性的节目,好心换人。

赵洁莹,不懂怎样讲他过分丰富的面部表情,尤其是一直打 “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那个广告,她的表情做到不累,我看到都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2 0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bylinda 于 13-7-2012 01:05 PM 编辑
其实没有Astro有其他方法看吗?
上个拜六在朋友家看了一下。。
有一个唱gemilang明明就拉牛上树,还29分
...
泪王子 发表于 10-7-2012 10:32 AM


youtube有啊
http://www.youtube.com/user/TheEspritDe1/videos


nicole有参加过superstar?
tiramisu83 发表于 13-7-2012 09:53 AM



当年输给郭晓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7-2012 0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icole有参加过superstar?
tiramisu83 发表于 13-7-2012 09:53 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2 03: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冠军Nicole, 亚军Ivyn, 季军雪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12 04: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08: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Kenjiboy 发表于 13-7-2012 01:20 PM



    很大的差别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08: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蹈员穿着和舞蹈模仿“Bad Romance",歌手唱"The Edge of Gl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08: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真的受够了..哪条水的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08: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he edge of glory 不是很好听,但好过那个受够了~
那个是五强的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08: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赛进行到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7-2012 08: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vynn 的低音有问题,只有高音亮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08: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诗颖唱到酱,怎样对得起那些被她踢出去,又比她唱得好的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08: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恐怖。。。我听前面2句就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08: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唱歌比赛,5个有三个选英文歌,wt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7 PM , Processed in 0.09502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