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13-1-2012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有没有拿漆来喷一下???
Leolabs 发表于 13-1-2012 12:12 PM 
我那天把它turn了点,老板马上就来叫我让开,给他调回去,说走位了。。。
够力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012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那两粒CCTV已经不开胃了。。.gif)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012 1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8# happinessbuy180
是啊~我也觉得没什么~反正我还是会照样上网~(当然是东西做完了才上... )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012 0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CTV...工作很压力啦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012 0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都会在公司的cctv那里挖鼻孔,其他地方不会,习惯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012 0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工作环境。。。可以很专心做工。。。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012 0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CCTV是不是太低了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012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放cctv来监视员工的老板大多是难缠的
我以前的老板就是酱得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012 0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穿低胸就被看光光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012 0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graphic designer要什么经验?设计什么? name card?传单?还是????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2012 0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指的download是什么/片?!
M@ngo 发表于 13-1-2012 12:28 PM 
成人片咯!还用说明吗?呵呵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012 0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题!我公司请人哦!有谁要做?
Admin, account & G.designer
这是你将要坐的位子哦!
happinessbuy180 发表于 12-1-2012 03:58 PM 
老板很喜欢kap人的私隐下
请到年轻美眉,老板就爽死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2012 0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andan indah 那里? 方便透露下吗?
想去参观一下
FlyTurtle 发表于 13-1-2012 12:24 PM 
欢迎哦!你知道Hafiz Mamak没有?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2012 0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raphic designer要什么经验?设计什么? name card?传单?还是????
nilz0818 发表于 13-1-2012 02:19 PM 
你好!你有兴趣吗?这里很简单的,做Name card, flyer, 课本。。。不需要什么经验的。。。你有兴趣是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2012 0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工作环境。。。可以很专心做工。。。
Nathan1007 发表于 13-1-2012 01:55 PM 
你要做吗?有兴趣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2012 0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会在公司的cctv那里挖鼻孔,其他地方不会,习惯了。。。
elec 发表于 13-1-2012 01:50 PM 
哈哈哈!这招够绝!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2012 0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很喜欢kap人的私隐下
请到年轻美眉,老板就爽死
SurveyPlayer 发表于 13-1-2012 02:27 PM 
那请问那个年轻眉眉有兴趣做?麻烦介绍下。。。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2012 0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穿低胸就被看光光了
ant04my 发表于 13-1-2012 02:14 PM 
呵呵,你又知道能看到哦!一定有看别人的经验。。。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012 0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请问那个年轻眉眉有兴趣做?麻烦介绍下。。。
happinessbuy180 发表于 13-1-2012 02:42 PM 
原来你就是那个变态老板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2012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appinessbuy180
是啊~我也觉得没什么~反正我还是会照样上网~(当然是东西做完了才上...)
{-忘情水-} 发表于 13-1-2012 12:49 PM 
之前我是东西做完才上的,自从安装CCTV后,我就从早上到晚了!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