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ovemy

范冰冰坎城仙子装引爆全球时尚界,轰动效应比仙鹤装大,世界各大网站首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5-2011 1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5-2011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又是一次华丽的出场。
还是酱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1 0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有千秋啦
她有古典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1 0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那套裙子的冰冰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1 0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样子是很美,只是觉得她做戏不是怎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1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一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8-5-2011 03: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my 发表于 16-5-2011 08:12 PM

时常扮到雀酱,不懂她倦不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1 03: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真的很美。。。女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5-2011 04: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么酱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1 04: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红色单肩那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1 05: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范冰冰的美是带点柔弱,然后又有些刚强,那种柔能克刚的中国古典女性之美...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1 08: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漂亮很妩媚
可是有时侯她那种妖魅的神情和气质会让我觉得害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11 09: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人胚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5-2011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纯讨论他的衣着。

红色的美丽,披肩式,非常“雅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5-2011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说我对范冰冰本人没什么好感,但无可否认她对fashion的品味算是中国女明星里面最好的。而且,无论是那件裙,绝对是她在穿裙,不是裙在穿她。She worked the dresses out very well.
仙鹤装什么的,看起来好像很怪,但穿在她身上却有无法抗拒的贵气。
她的裙选得很好。仙子装elie saab aw 09 couture,会选elie saab就已经很强了!
最后那一件紫色的裙好像是Atelier Versace的设计(如果没有记错),这设计和versace惯有的风格有很大不同,重点是,紫色实在选得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22 AM , Processed in 0.14576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