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asa7458

撇开戏路与专长,你比较能欣赏周星驰的无厘头,还是黄子华的搞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5-2011 08: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比较喜欢周星驰的无厘头,看了那么多年还是觉得好好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5-2011 08: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以前的戏无论看几次都觉得很好笑,可以说是百看不厌
子华的电视剧也不错,看了也会笑,可是没有到开怀大笑那种,只是会心一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9: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我都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9: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LLkiD 发表于 6-5-2011 09:09 AM



太喜欢这支mv了星爷我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9: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黄子华讲话的sho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09: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各有千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6-5-2011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星爺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不可搖撼的
iLLkiD 发表于 4-5-2011 04:53 PM


+3万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上了影坛神台,
黄子华是电视箱中的当红炸子鸡!
表演方式要求不同,
怎么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5-2011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子华的幽默会比较有深度,而且常常都有带出point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子华是搞笑界的天王级人物,星爷是搞笑界殿堂神级人物,level的确有点不一样。。。至少被他们影响的人的人数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当然在香港可能难分上下,可是放眼华人世界就高低立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1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星爷啦==
你看完他所有作品就知道了,电视很多都没播过
下载都下不完
别怪我说,就好像现在的香港搞笑电影,看了都没趣了
星爷走了,时代也结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1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黄子华是不错...
但是毕竟不是跟周星馳同一个level...
周星馳是一个传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11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思想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1 1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1# nirvana7



是的,他是亚洲喜剧家,他上过Time時代雜誌封面,而且是八年前已上了!黄子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1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路线不一样,影响力也不一样。。
个人观点不一样,笑点也不一样。。
没有好坏尊卑之别。。娱乐效果最重要。。

但是。。如果有人看过黄子华的演出,心中对他有股莫名的崇拜,
觉得他不是那么简单,纯粹搞笑的人,
觉得看他听他说话会学到东西的人。。
恭喜你!你的眼光是对的。。


各位,让小弟隆重介绍:
黄子华是 加拿大 University of Alberta 哲学系 毕业的。。
听懂他说的话,真的需要一点点脑力。。
星爷亦是我尊敬的Time杂志封面人物。。
只是他走的路线是逗小孩子笑的那种。。
毕竟难登大雅之堂,不然他怎么会选择进步,改用更多电脑特效呢?
无厘头是经典,但是他上TIME是因为少林足球。。

ps. 黄子华比周星驰还老..真地看不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1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明白做末看搞笑喜剧需要point?
《家有喜事》中,周星星被一粒鸟蛋打中就无端端患上了那个很长很长白痴病症。。。也觉得ok。。
星爷的角色多变,:济公、韦小宝、学生、警察、大内密探、孙悟空、流浪汉、卧底、贪官、演什么像什么。。。

他陪伴我的童年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5-2011 0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比较喜欢周星驰耶。。。
不过他现在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
发表于 7-5-2011 0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子华的talk show是target知识分子的
不是一般的普通观众
没有一些人生阅历,政治知识是不能明白的
笑话中有哲学。他的talkshow都是教人乐观豁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1 10: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者,我选黄子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11 1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期的比起来我比较喜欢 功夫
sasa7458 发表于 6-5-2011 05:14 PM

有在朋友那兒copy 到高清rmvb 版周星馳電影,然後我就是開始看功夫,看完功夫再看少林足球。。現在看完月光寶盒,看著仙履奇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37 AM , Processed in 0.08402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