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ctey

抢先!谢韵仪和陈泓宇证实办离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4-2011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米雪!这种女人世上难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4-2011 0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短暂的婚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4-2011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新欢吗?很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4-2011 0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前以为对方是自己的理想对象,结婚后才如梦醒一般,觉得对方不是自己的结婚对象而离婚,原来是‘睡’了10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4-2011 0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前以为对方是自己的理想对象,结婚后才如梦醒一般,觉得对方不是自己的结婚对象而离婚,原来是‘睡’了 ...
eastredevil80 发表于 29-4-2011 01:14 PM



    对不起,是‘睡’了7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4-2011 0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個男的有去某連鎖健身中心,不過好像沒什麼人認出他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9-4-2011 0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es ah,u too????
florence_lynn 发表于 29-4-2011 07:44 AM

不是。。。
我表姐男朋友是。。。
他也是讲陈泓宇是他kampung人,家里开杂货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4-2011 0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样结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4-2011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
我表姐男朋友是。。。
他也是讲陈泓宇是他kampung人,家里开杂货店的。。。。
zest 发表于 29-4-2011 14:40



    对啊对啊!!没错,你表姐男友的家乡小可以pm我知道吗??可能我任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4-2011 03: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谈恋爱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4-2011 04: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搞拍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4-2011 05: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快疯了。怎么就离婚了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4-2011 06: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80 于 29-4-2011 06:45 PM 编辑

再一步爱就会粉身碎骨
坠入无尽的孤独
世界太冷酷梦太投入
早习惯不能回头的付出
风在哭当我走到悬崖停驻
发觉泪也有温度
生命太短促痛太清楚
才让你让我爱到无退路

我不管爱落向何处
我只求今生今世共度
天已荒海已枯
心留一片土
连泪水都能灌溉这幸福
我不管爱葬身何处
我只求陪你直到末路
月已残灯已尽
夜黑人模糊
这一生因为爱你才清楚

风在哭当我走到悬崖停驻
发觉泪也有温度
生命太短促痛太清楚
才让你让我爱到无退路

我不管爱落向何处
我只求今生今世共度
天已荒海已枯
心留一片土
连泪水都能灌溉这幸福
我不管爱葬身何处
我只求陪你直到末路
月已残灯已尽
夜黑人模糊
这一生因为爱你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4-2011 06: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意外咯!!
所谓:相爱容易相守难。。。
就是我啦 发表于 28-4-2011 10:28 PM



   嗨。。。。
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你
我觉得拍拖和结婚完全是两回事咯
谈恋爱时比较没有负担
结婚就是把对方给看到彻彻底底了·
也许分开对他们来说是比较好的
BTW。。。我从他们身上也学到一件事
不管谈恋爱还是结婚 尽量保持低调就好
太高调万一最后分手的话
很多人会等着看笑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4-2011 10: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ho care 这些平民艺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4-2011 1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格不合为什么当初又要结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2011 09: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嗨。。。。
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你
我觉得拍拖和结婚完全是两回事咯
谈恋爱时比较没有负 ...
粉红喵喵 发表于 29-4-2011 06:58 PM



    嗨,刚开始新的学期,无聊嘛,就爬爬这里的贴看看咯,哈哈
我觉得无论是拍拖或是结婚都该保持低调,特别是公众艺人,就像孙燕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她不刻意说明或讨论自己的婚姻,自己和爱人开心幸福就好,不需要炫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1 09: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嗨,刚开始新的学期,无聊嘛,就爬爬这里的贴看看咯,哈哈
我觉得无论是拍拖或是结 ...
就是我啦 发表于 2-5-2011 09:03 PM


对啊 保持低调是给自己一条后路
因为世事真的难预料
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啥事
当初谢陈两人就是太高调了
是有点炫耀成分啦
只是没想到他们会酱快就离婚
这样我更加不看好大S的婚姻了
那知道几天后他们会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1 09: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 保持低调是给自己一条后路
因为世事真的难预料
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啥事
当初谢陈两 ...
粉红喵喵 发表于 2-5-2011 09:14 PM



    大小的婚姻不需要讲的,用看的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1 08: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的婚姻不需要讲的,用看的就好了。。。
就是我啦 发表于 2-5-2011 09:31 PM



  你很坏的咯~  
她们现在会觉得耳朵痒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41 PM , Processed in 0.08857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