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ong601

偶像剧很无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4-2011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樣是說愛情,可是假面騎士的愛情更加令人感動:
假面騎士W:男主角發現戀人原來是自己的二姐,然後彼此有因為立場的不同而成為敵對關係。最後二姐為了救回他而犧牲掉自己……
中間曲折離奇的過程,還有各個人物的變化等等的描寫,真的不得不讓人佩服編緝的功力~~

反而是偶像劇的愛情,真的讓我認為太過兒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4-2011 0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9# ocp1988

    哪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3: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一公升眼泪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3: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在这个帖子说过我对偶像剧的观点:http://cforum6.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2104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3: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说我的个人看法 偶像剧很烂  最大原因 就是公式化的剧情 换汤不换药的爱情过程公式  这个是最大的死穴。 本来偶像剧的演员不需要那么专业化的演技 当然你样子好看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4: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闽南剧,有剧情有内涵有道理
张真人 发表于 21-4-2011 07:32 PM



    闽南剧?我一边看一边笑。。。你给我十分钟,我就知道这人是忠还是奸。废材剧,动不动就几百集,当然也是来自台湾。帅哥要么耍帅要么白痴,女猪脚就麻雀变凤凰,去年金钟奖,杨承琳拿最佳女猪脚,简直看傻眼。偶像剧有多少演技成分。真是蜀中无大将,廖化当先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4-2011 04: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的都是分手后再一起..
香港去中国去大陆包二奶
韩剧哭哭啼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5: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少說
     大馬製作+一堆衰哥霉女+愛情
天才 发表于 21-4-2011 04:13 PM



   大馬製作+一堆衰哥霉女+愛情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4-2011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水果冰淇淋


   因为是情感世界。所以什么东西都包含了爱情。你看,那一首歌不是情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5: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長今算是偶像劇嗎?


至於100%的偶像劇,不願置評。
最近被玄彬吸引到(他帥?不帥?有演技 ...
守驛者 发表于 23-4-2011 12:07 PM



    表示很喜欢他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5: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看港剧和日剧,台湾偶像剧和韩剧看来看去都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5: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偶像剧=烂剧本+烂演技,只有一张脸可以骗骗小妹妹
韩剧=永远摆脱不了拖拉的爱情故事,主角总是要生要死,累!
共同点+结论=没有爱情他们就没戏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6: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前看完了恶魔在身边觉得还好,看完微笑Pasta觉得自己很白痴,为什么自己肯花时间看这种垃圾。之后完全不看台湾偶像剧了。宁愿看好电影,TVB港剧都不看偶像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6: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偶像剧还不错的
像痞子英雄,蛮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7: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完全全不喜歡看偶像劇,感覺上劇情拖沓,中間少看幾集都不會有lost的感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7: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像剧很好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4-2011 07: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cp1988

    哪套???
Number10 发表于 23-4-2011 02:56 PM


大和拜金女。。。新闻女郎。。。 旧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7: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都boycott电视剧很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nitedDream 于 23-4-2011 09:44 PM 编辑

港剧:越拍越烂,剧情不断重复,成本越来越低廉 (看了CSI后,再看港剧的法医系的戏,就好象突然时光倒流了几十年.....还有忘了什么时候看的,一堆人东抢西抢,又是杀人又是阴毛,又加上一堆噼里啪啦的爆炸...... 终于爬到山上找到宝藏了!! 挖出来的宝藏, 一个首饰盒的大小而已........((还是宝石类的都懒的多放几个假钻石....... 抢道来都不够成本....),感觉超级囧, 尤其是那时刚刚看了National Treasure。 )
台湾:演技超烂,剧组更废,故事可以不用看.... (以前那个台湾呕像剧的风云就看到我,偏偏那时NS的唯一娱乐.......
2只男猪要身材没身材,要肌肉没有,鸡肉就有。2只手臂白白嫩嫩看的我想吃白斩鸡.... 话说白斩鸡还好意思出来恶心人。。。。。另外要演技没有,山鸡扮凤凰就有....... 要道具没有,玩具就有【那些刀刀剑剑简直和power ranger用的没什么差别】

简直影衰塞郑伊健和郭富城..........)
中国的:演技还可以,剧组简直就是垃圾,故事题材根本就是抄来炒去 (有一次室友看一个不知道什么名的古装戏......我无聊发抽去喵一下,刚好讲到某个和尚闭关n年要出关了........
然后就噼里啪啦爆炸一下......... 和尚出世啦~~~~~ 然后我就囧了

闭关了n年出关的和尚衣服色彩鲜艳的刺眼,颜色新的好像刚刚染出来酱.....)
韩剧:。。。。。。演员的表情都很夸张...... 感觉很假不爱看。。。。
日剧:有些还能看,不过最近也是越拍越难看.....不过还好没遇到什么囧人的情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11 09: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偶像剧的演员没有演技,很假!他们演要辛苦,我们看得更辛苦!
目的只有爱情,存在的意义也是爱情!情啊,爱的,可不可以做些有意义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42 AM , Processed in 0.09269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