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完全得奖名单(在第8页)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7-4-2011 07: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4-2011 07: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4-2011 07: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4-2011 07: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4-2011 07: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以今年的运来看,周润发行运,梁家辉次之.
女生方面则杨千华行运,刘嘉玲次之.
当然也要参考其他因素,不过这里资料太少,只能agak agak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7-4-2011 07: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7-4-2011 08: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4-2011 08: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4-2011 08: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正式开始
 |
|
|
|
|
|
|
|
|
|
|
发表于 17-4-2011 08: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请问大家是看什么频道?网上有直播吗?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17-4-2011 08: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enjiboy 于 17-4-2011 10:37 PM 编辑
颁奖嘉宾:许鞍华 王晶
最佳新演员:
陈奂仁 《李小龙》
 |
|
|
|
|
|
|
|
|
|
|
发表于 17-4-2011 08: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enjiboy 于 17-4-2011 09:41 PM 编辑
颁奖嘉宾:许鞍华 王晶
新晋导演:
庄文强 《飞砂风中转》
 |
|
|
|
|
|
|
|
|
|
|
发表于 17-4-2011 08: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enjiboy 于 17-4-2011 11:06 PM 编辑
颁奖嘉宾:廖启智 叶璇
最佳女配角:
邵音音 《打擂台》
 |
|
|
|
|
|
|
|
|
|
|
发表于 17-4-2011 08: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大家是看什么频道?网上有直播吗?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谢谢
space_boy_88 发表于 17-4-2011 08:23 PM 
pps可以看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7-4-2011 09: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场休息,来看下
目前还没什么高潮场面 |
|
|
|
|
|
|
|
|
|
|
发表于 17-4-2011 09: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最佳编剧奖获得者是:彭浩翔、麦曦茵(《志明与春娇》)。杨千嬅有望封后! |
|
|
|
|
|
|
|
|
|
|
发表于 17-4-2011 09: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4# Kenjiboy
pps 突然没信息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7-4-2011 09: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7# space_boy_88
就是咯~我也一样呢!为什么会这样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7-4-2011 09: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4-2011 09: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