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khunstation

中国腾讯特备《佘诗曼俯仰流年十四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4-2011 09: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不觉十四年了!
真是难得,很少港姐有她这么好表现
vinsion 发表于 3-4-2011 09:24 AM



有啊,袁咏仪两届影后
还有蔡少芬都有拿过视后+超班演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4-2011 10: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对她没有说特别的喜欢不喜欢的,
不过她演的澳门街,凤凰四重奏,
洗冤录2,我都喜欢,尤其是凤凰四重奏;
那套戏我开始欣赏她;真的很不错..
希望她在中国有很好的发展,
不过可惜的是我不大喜欢中国戏剧,
因为看着他们的嘴形搭配着那些不大相称的粤语配音,
觉得很别扭,总觉得怪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10: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她可以继续发光发热,从一度不喜欢她到对她非常佩服,她是我少有喜欢的演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10: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的最爱!!!
我也很喜欢这位演员,什么角色都拿捏得很好。绯闻的确有影响到,不过演技却还是让人佩服、喜爱。

顺风、三水妹、阿bee、倒屎妹。。。都很好看!

人望高处,水往低流。祝她明天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为什么一直以来都不喜欢他
觉得他很假
有一次在周刊看他的访问
从头到尾都是官方回答
更笃定我觉得 ...
averynkh 发表于 4-4-2011 01:47 AM


阿佘还好啦。。
她是好运,全部的花旦走完才把她捧成一姐。
想当初的张可颐、蔡少芬、宣萱才是真的会演戏。
在看她的私生活,我就更不喜欢她演的戏,现在基本上她演的戏都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1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希望他跑去中国,然后看他的戏要听配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4-4-2011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的演技真的越来越入人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1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看她的每一套戏. madam Ma 很锺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4-2011 1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看她演戏呢~很棒~妈妈也是喜欢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袁咏仪两届影后
还有蔡少芬都有拿过视后+超班演技
schoe 发表于 4-4-2011 09:45 AM



蔡少芬,我也蛮喜欢的...总是这么美
袁咏仪也是港姐?我就真的不懂了!
失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insion


   有几个可以好像阿佘这样顶着港姐光环在TVB里打拼几年后才获得双料视后,有些港姐就 ...
冷眼 发表于 3-4-2011 11:16 PM



    蔡少芬、黎姿...也不错!只是近年的港姐,真的比较不争气了...
真的可遇不可求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1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她演出的tvb戏剧,我大多数都有看过哦~
我还蛮欣赏她的。

阿佘,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1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看阿佘的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1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9# cplus

對呀,陳法拉演技不錯,應該可以接棒。
其他的就有待加強,其實楊怡也很不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1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她所演的每一部戏剧我都有捧场的叻~我可以说是看她所演的戏长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1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 xing86

这些戏本来都有一定的收视,是沒錯的。
但是我覺得佘诗曼是有演技的,而且很努力。
她是越來越進步的藝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4-2011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他演公主嫁到的角色,很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东北的雪 于 4-4-2011 01:17 PM 编辑

蛇死慢是出了名TVB的姣精, 她是TVB第一名姣精, 第二名是法拉妹.

每个人都是从小角色,配角做起才慢慢升上一线.(如杨怡,钟嘉欣等的) 而她一出来就套套都是第一女主角. 连第二女主角都没演过. 而她出了名TVB第一姣精, 想必是跟过很多高层上床才会有得到这么好的收获. 人家杨怡美过她多多声都是从跑龙套做起,做了很多的跑龙套才慢慢升上大配角,然后第二女主角, 过后才第一女主角.  蛇死慢样子难看,水牛鼻子,嘴巴难看,脸型又不好看. 以前第一次看她演戏就是雪山飞狐, 倚天屠龙记, 我简直晕掉!! 这样丑还演周芷若这个大美人角色. 样子一点都不美还每次演美女角色. 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肯定是跟过很多高层,监制睡觉才给她那么好的康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蔡少芬,我也蛮喜欢的...总是这么美
袁咏仪也是港姐?我就真的不懂了!
失敬~
vinsion 发表于 4-4-2011 12:08 PM


袁咏仪是唯一一个港姐冠军影后
还要连续两届
你一定是90后的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蛇死慢是出了名TVB的姣精, 她是TVB第一名姣精, 第二名是法拉妹.

每个人都是从小角色,配角做起才慢慢升上 ...
东北的雪 发表于 4-4-2011 01:12 PM



    可能你讲得对,我说的是周止若的角色,周海湄演得非常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15 PM , Processed in 0.07951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