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y astro 自尊流行榜颁奖典礼2011。。评分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7-3-2011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iserable-
one FM有谁可以主持这样大型的节目噢???Nicholas? Jane? (效果应该差不多啦) ...
sky0813 发表于 27-3-2011 11:06 PM 
暂时没这个功力,只能说本地主持还要更上一层楼,当晚他们的烂根真的不能引起共鸣,广东话也太多了,比如说台湾歌手的奖,只是念他们名字。。就是主持们功力不够高,还有东宇哲又是他们,太造马了,在本地我很看好的也是唯一一个的是能搞政治有能搞娱乐的萧慧敏。。就如今年的去年的新秀大赛,几个月下来,她拿捏一流,可以说现场主持功力 (不是电台),她绝对胜于全马每一个DJ. |
|
|
|
|
|
|
|
|
|
|
发表于 27-3-2011 1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换去One FM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1# wska
林德荣的广东的确很好,大台也上过那么多次,昨晚表现也不差,蔡依林那个,应该是效果或笑果,萧小姐的确不错。。。其实除了MyFM,人选到底还有那位??毕竟这里的人都很讨厌myfm,但又给不出一个名单。。
如果给Onefm做,nicholas, Jane, MAX(还新)等人都未必能胜任(nicholas应该可以)但出来的效果应该差不多。
988-k6, 心仪,may 子。 等,也应该都是这个等级的人物,跟昨晚应该差不多。
ps:除了尹慧芬索抱及抽水,毕竟不大体。(但她还是蛮稳的), Bernard 还需要进步(可能经验不足)
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看,翠玲主持的。。可惜。。近期都不做这个了吗??
撇开拿来跟台湾主持比,吴忠宪,蔡康永,小s等。 马来西亚观众是要求太高还是没人选?
像娱协将的也是(4电台台同台。。就有点。。。火药味重)。。都不懂是他们不好还是我们要求太高?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2: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没这个功力,只能说本地主持还要更上一层楼,当晚他们的烂根真的不能引起共鸣,广东话也太多了 ...
wska 发表于 27-3-2011 11:51 PM 
赞成!
觉得马来西亚中文主持人上得了台面的没几个,萧慧敏是其中一个很专业的
还有就是那个什么 燕燕 的。。以前他主持新秀大赛都很好看很好笑的!
可惜现在被 astro 丢去主持老人节目!!
还有翠玲,林佩盈也不错,至少大方得体!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2: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马真的没什么专业的主持人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2: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4# chuahft
但每次听到AC Nielsen 的什么research,成绩单,不管988,还是MyFM,都强调,早晨节目的收听率最高, 林德荣,还是k欣/k6等类型的节目还是很卖得,但他们两台最卖得的节目都是这种较搞怪,搞笑风格的节目,就啊Peng, K6类型的。。
那么我很好奇,究竟是这分报告不可靠???还是这里的网友品味不一样?? 如果跟着市场调查走,的却证明马来西亚中文节目卖座的还是这类型的节目(搞怪。搞笑),所以自自然然就会用着类型的主持在这种盛会上啊。。(在市场策略Astro上是对的,毕竟AC Nielsen 的却信得过)
哪怕如果用上萧小姐,会有人说太严肃死板,没气氛。。??
我真的纯粹好奇。。。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ska 于 28-3-2011 12:38 AM 编辑
回复 chuahft
但每次听到AC Nielsen 的什么research,成绩单,不管988,还是MyFM,都强调,早晨节 ...
sky0813 发表于 28-3-2011 12:19 AM 
可以说买FM的Dj素质比one fm 是绝对高一点,不知道可能因为MYFm太商业化,太多广告,太多替歌手宣传了,我没这么喜欢听。。如果他们不造作,他们可以更成功。。我不太喜欢JEF..
其实当晚ROYCe可以很不错,不过平时他的假娘娘有点过火了,其他人还Ok..MYFM里我很喜欢勤姐,怎么没她在?我不喜欢芬,感觉她造作得不好看,我很看好贾森的。。。可是也没派他,派了豆腐。。还有美欣呢?我觉得他与阿荣搭配比较好,还有菲比华文也不错哦。。。感觉MYFM 这次排错人上台。。挑大梁的不该是芬
慧敏经验十足,不会搞烂根,她主持过许多大大小小的娱乐节目,驾轻就熟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8# wska
菲比给我感觉也是会狂“索抱”的一个主持。。。但华语的确不错,勤小姐的华语也不错。发音很舒服,但华语交给了royce和bernard 也不差到哪,我蛮喜欢royce昨晚的表现。。除了对lala徐佳颖(的索抱)。。
还是感谢astro 办这个颁奖典礼,毕竟如果他们没去搞,钱(台费)还是照收,有搞搞活动还可以回馈用户们嘛。。
如果astro没搞,8tv,或是ntv7应该不会有那么多钱来烧,请他们来靠关系,也牵涉利益或金钱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uahft
但每次听到AC Nielsen 的什么research,成绩单,不管988,还是MyFM,都强调,早晨节 ...
sky0813 发表于 28-3-2011 12:19 AM 
他们这种搞怪主持手法也不是说不好
在电台上用就还ok,毕竟电台比较 casual 比较需要有活力
但是就是上不了大台。。毕竟在这种颁奖典礼上,也需要端庄一点吧?
颁奖典礼也可以搞幽默,像陶子在金曲奖上,幽默得来又不失大方得体,至少陶子是在 “讲话”
昨晚那四个人,他们是在讲话咩?他们是在喊话咯!而且又是四个人,喊话x4 = 吵闹 + 烦!
奇怪,他们在主持电台时都没有喊话,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主持这种大型秀都要用喊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ska
菲比给我感觉也是会狂“索抱”的一个主持。。。但华语的确不错,勤小姐的华语也不错。发音很 ...
sky0813 发表于 28-3-2011 12:47 AM 
勤小姐真的很不错,喜欢听在电台上的他,无论是搞笑还是感性都很舒服
在电视上。。。她有时候也是让人汗颜。。也是喜欢用喊的!可能 high 过头。。而且还是自 high 那种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觉得小鬼的表现如何? 我没得看想知道下下。。。看了各位的感想觉得还好没看。。。。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2: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Jolin 也是配合银河来马宣传演唱会才会来My Astro 坐一坐,不然也不会特意来马...
几个歌手都可以颁到4个小时,坐到老弟屁股痳...
幸好有丁噹,没让老弟我失望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3: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9: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聽說那個甚麼明麗的唱歌唱到一半要求去抱王力宏對嗎???
丟臉丟到家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9: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尊人气歌手:东于哲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9: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毛虫 于 28-3-2011 09:49 AM 编辑
其实我看了现场直播。。感觉很无言。。。在电台自爽Ok没关系(我其实也是听myfm的),听众不听可以转台,反正听众群大多还是本地人。
不过要是同一套用在国际舞台就很不妥了。。。 四个字说完 。。。请学习什么叫大方得体,毕竟请了一大班知名国际歌星时,你当了司仪,你的一举一动就是代表着大马。
还有就是索什么抱???人家是神??得奖的也跑去抱??而且还有自定目标??我看了只有一个感觉,我们自己就已经自贬了,凡事到位就好,过火就会看起来很不舒服。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虽然很多人喜欢搞笑的节目
但是上台, 多多少少还是要端庄、正经一点
小小玩笑是可以的
但是在台上疯就有点失礼了
要炒热气氛,也不是这样的
如果要抱,也是很有仪态的抱,
而不是熊抱那种吧
2. 请来的歌手多数是台湾的,怎么可以说广东呢?
难道每个台湾歌手的广东都很好吗?
就算听众这些比较多都是听广东的,
但是你请来的是歌手叻,
他们是你们的贵宾,
没有他们,这项活动还办得成?
3.得奖的好像都是有请来的歌手吧
这样很没有公信力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0: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蛮蛮抵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