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Gary Yap敢敢抄《Just Dance》,下次抄别的歌曲啦笨。 顺带一提,在楼主的video,我朋友要去留言骂他 ... milk_boyz 发表于 17-10-2010 12:28 AM
厲害,早就知道會有批評的留言 標准的只approve合他意的留言 潇湘夜雨 发表于 18-10-2010 03:56 PM
第一次有不想按play的感覺 酸酸^^ 发表于 15-10-2010 12:32 PM
在公司聼都不敢開聲音,怕給人家笑。 回到家裏聼,可是覺得不好聽。 千絲萬縷 发表于 18-10-2010 06:56 PM
副歌太像 XianLim 发表于 17-10-2010 11:4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40 AM , Processed in 0.06780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