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你真爽啊! 打算环游世界啊你? 把我塞进行李叻,那我可以省下机票钱,澳洲离哪里都死鬼将远,机票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4-10-2010 03:0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是打算环游世界,去加拿大的票价加多几百元可以买 round the world ticket 了但是怕走不动所以要分几 ... mudcrab 发表于 4-10-2010 03:14 PM
你是飞加拿大哪里? 怎么那么便宜? 我前两个星期刚看过来,最便宜都要$3500来回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4-10-2010 03:17 PM
Calgary 到 edmonton 不需要坐飞机吧? 才 277km 坐长吧应该可以了? 在 edmonton 不会逗留长时间 ... mudcrab 发表于 4-10-2010 01:33 PM
很多关键性问题都指向明年。 刚好Jode也是明年去,如果可以的话,打算跟他同行。 不过怕事情会有变卦,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4-10-2010 02:55 PM
長巴多少錢? 可能搭飛機會比較便宜咧 既然是短時間那不需要煩可以去那裡, 只是,要拿著一堆行李 ... fulfill328 发表于 4-10-2010 03:30 PM
長巴价钱是 mudcrab 发表于 4-10-2010 03:36 PM
飞温哥华, air canada 好像是$1600 mudcrab 发表于 4-10-2010 03:23 PM
50塊很便宜hor, 醬你還問我甚麼交通方便 fulfill328 发表于 4-10-2010 03:40 PM
你是几月出发? 好便宜叻! 屁股大大 发表于 4-10-2010 03:46 PM
他從小到大除了紐西蘭,就只待在quebec? 你就跟他說你只是有一個很好很好的quebec‘朋友’罷鳥 fulfill328 发表于 4-10-2010 03:33 PM
还以为你知道更便宜的交通 mudcrab 发表于 4-10-2010 03:47 PM
他有跟他前女友去过美国,不过很多年前的事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4-10-2010 03:52 PM
你查到的都已經很便宜鳥 師傅打算花多少時間來玩? fulfill328 发表于 4-10-2010 03:52 PM
加拿大其它地方都沒有去過? fulfill328 发表于 4-10-2010 03:53 PM
六至七个星期,应该够吧? mudcrab 发表于 4-10-2010 03:56 PM
温哥华算吗? 屁股大大 发表于 4-10-2010 03:57 PM
應該夠。 從這裡飛去應該要兩天吧 fulfill328 发表于 4-10-2010 04:07 PM
要是螃蟹也变澳洲人的话,我就认识两个佳礼的澳洲人了。 有时候在想,如果我不是出生在发展中穷国的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4-10-2010 04:1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28 PM , Processed in 0.07604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