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在pioneer~~lol。一起回jb看 寂寞夜神 发表于 23-9-2010 10:38 AM
夜神在pioneer 噢!! 我也是在这里!!一起吃午饭啦!! easserela 发表于 23-9-2010 03:14 PM
lol。你在哪里?来ntu吃午饭 寂寞夜神 发表于 23-9-2010 06:26 PM
当然会继续支持!即使真的降级,也不会有放弃的念头! 司马公子 发表于 23-9-2010 08:48 PM
我没你那么好命在读书, 我在pioneer road做工!! easserela 发表于 23-9-2010 10:12 PM
你很少在hjl浦头咧。。 你有出去看球的吗? nakatabp 发表于 23-9-2010 10:55 PM
潜水多。。。我每次留言就带塞的。。。 你应该问好色仙人才对,几乎都没有看过他在HJL留言。。。 ... 司马公子 发表于 23-9-2010 11:18 PM
对啰。。 我来了三个多月了。。 出去看过两次,和 singapore liverpool fans club 的人看。。 c ... nakatabp 发表于 23-9-2010 11:29 PM
小b住哪里?? 寂寞夜神 发表于 23-9-2010 11:41 PM
你们有没有人卖电脑还是懂电脑?? 寂寞夜神 发表于 23-9-2010 11:42 PM
我住 aljunied.. 要懂到什么程度? nakatabp 发表于 24-9-2010 12:01 AM
这么远?我要买diy的desktop,要人帮忙看spec 寂寞夜神 发表于 24-9-2010 01:10 AM
喔,很靠近芽笼。。。我在kallang做工 YNWA 发表于 24-9-2010 07:55 AM
ic.. spec 我不是很懂,很久没有研究了。 反正价钱越高就越好 靠近我也没有去。。: ... nakatabp 发表于 24-9-2010 09:26 AM
自从开分坛后我不在那边混了(我是反对开分坛分子 ) 现在跟不用说了,我现在只在阿茶,JJ,丁老大的 ... 好色仙人 发表于 24-9-2010 11:1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44 AM , Processed in 0.07140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