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那么多的lubang啦,看新闻呀。。。。突然很想吃 asam laksa。。。。那里有好的asam laksa吃呀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0:16 A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住那里啊? clayton好像有耶... keztnah 发表于 22-9-2010 10:35 AM
之前在NEW MARKET吃过不错的,BURWOOD RD也有一家不错的,在HAWTHORN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10:42 AM
可以有地址 或名字吗???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0:44 AM
自己出来做就是老板了。 管它是投资餐厅还是清洁公司。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2-9-2010 10:30 AM
你好老! 我今年才二十罢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2-9-2010 10:28 AM
十年前吗? 在公司也可以上网了吗?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10:48 AM
我要问问我朋友,我忘记了,差不多8年前的事了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10:46 AM
中秋节我大王! 今天拿假。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2-9-2010 10:50 AM
我也是想放下专业的工作了,专业的名称很阻碍发展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10:47 AM
等你好消息了。。。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0:54 AM
我也想呀, 就是没本钱呀。。。。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0:55 AM
原来你们都那么的轻呀。。。。 那二十五的我 不是大家姐了。。。。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0:53 AM
你去的时候顺便请我们吃可以吗?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10:56 AM
叫声大家姐是不是有请吃jek? keztnah 发表于 22-9-2010 10:57 AM
其实专业人士只是工作时间短,但是责任大,薪水少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10:57 AM
请你们全部人去。。。。欢迎欢迎 不过 你买单。。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0:57 AM
好啊 一起来呀 。。。。欢迎欢迎。。。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0:5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01 PM , Processed in 0.07628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