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这样约定你咯?卡卡 我neh?~~~ jim5041 发表于 13-9-2010 09:4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没问题,只要没有做工天+不是回乡天就可以了!! 晨曦_87 发表于 13-9-2010 10:07 PM
我敢写保单,我是真心做的。 我只是看不惯来当义工的,有几个十指不碰阳春水!(女的) 还有 ... jim5041 发表于 10-9-2010 06:49 PM
好的,10月好吗?这个月忙下~~~ jim5041 发表于 13-9-2010 09:51 PM
《当一天义工》活动在 05/11/2010 deepavali helen-ooi 发表于 14-9-2010 07:55 AM
呆呆想回家,又想去做义工。。。。要我取舍咩。。。 很难选。。。。。。。 阿呆0327 发表于 14-9-2010 08:08 AM
哈哈。。。。 helen-ooi 发表于 14-9-2010 08:10 AM
阿呆,你还没有让我知道miss lollipop 是谁,和那男模特儿是谁。。。 pm 我 helen-ooi 发表于 14-9-2010 08:13 AM
尽量安排一下。。。。把时间给你 不舍得阿 阿呆0327 发表于 14-9-2010 08:13 AM
怎么又是公共假期啊!我要回乡耶! 那么我只可以从中选一了?很难选耶! 晨曦_87 发表于 14-9-2010 12:04 PM
阿呆。。。太感动了。。。 helen-ooi 发表于 14-9-2010 08:29 AM
我选了。。。。我六月到现在还没有回过叻。。。。有心就可以安排到的啦。。。还有那么多的时间。 ... 阿呆0327 发表于 14-9-2010 01:57 PM
要好好的想一想,真的很难选。。。。 没办法因为妈妈最近的身体状况不太好,所以一有假期就会回 ... 晨曦_87 发表于 14-9-2010 02:07 PM
感动就要会做人拉。。。请我吃饭就好了。。。 阿呆0327 发表于 14-9-2010 01:59 PM
我建议你会家看妈妈,妈妈比较重要。 哪怕没机会参加。。。为了你多做一场又如何。。 helen-ooi 发表于 14-9-2010 03:3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26 PM , Processed in 0.08082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