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我 你们的联络号码 定到场地我sms联络你们 tpy south是在polyclinic / 印度庙那里 没记错的话,238第五个站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8-9-2010 10:4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太过分了 在我家对面nia 既然都没有约我 紫色宅女 发表于 20-9-2010 02:00 PM
有人又有場地....為什麼 9月19日不打呢 ? 人紅是非多 发表于 20-9-2010 01:01 AM
有想过jio你的咯~ 但听说你换电话号码了, 没法联络 19日有打啊!但来的都 ...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21-9-2010 01:18 AM
冤枉 你听谁说我换电话号码了 紫色宅女 发表于 22-9-2010 01:37 PM
你们几时还有在打球? fannwong 发表于 22-9-2010 07:05 PM
一位美女 这也难怪咯~ 谁叫你那么久都没联络我, 连封fwd的msg都没有 我还以为你忘了 ...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22-9-2010 07:1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57 AM , Processed in 0.05750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