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teven010183

摄影 - 新加玻夜景 - 晚上八点。。。1/10/2010-星期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2-9-2010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7# 小白吃爱偷吃


    三男一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9-2010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青萍果^^ 于 12-9-2010 12:45 AM 编辑

我刚去MBS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9-2010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0# 掉落的羽毛


    我的照片一点而已。。。。要等你下个礼拜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9-2010 1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9# spri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9-2010 1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2# 青萍果^^


    MB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9-2010 0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青萍果^^


    MBS??
steven010183 发表于 12-9-2010 12:57 AM



    marina bay sands, 金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2-9-2010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白吃爱偷吃


    三男一女。。。
steven010183 发表于 12-9-2010 12:37 AM



原来是你们在我后面一直"第第"的叫。{:2_72:}
吵死人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9-2010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掉落的羽毛


    我的照片一点而已。。。。要等你下个礼拜的照片。。。
steven010183 发表于 12-9-2010 12:43 AM



    干吗等我的~~~你拍的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9-2010 10: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拍夜景,献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9-2010 1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7# 小白吃爱偷吃


    那个不是我们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9-2010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8# 掉落的羽毛


    有你的教导。。有点进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9-2010 1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9# GaaRa


    你的ISO开太高了。。。下次一定要放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9-2010 10: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白吃爱偷吃


    那个不是我们啦。。。
steven010183 发表于 12-9-2010 11:36 AM


酱..不懂是谁一直"第第"的autofocus,4-5次才拍.

个位如果autofocus 不到,请用manual focus会比较好.晚上嘛, 有时候是autofocus 不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9-2010 10: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ARINA BARRAGE, 我应该没有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9-2010 10: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站得稳~~价钱最便宜的我想也在sgd200左右咯~~~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10-9-2010 10:38 AM



不便宜哦。。
我朋友买了2nd hand 的 $180 。。
我想应该是不错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9-2010 12: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便宜哦。。
我朋友买了2nd hand 的 $180 。。
我想应该是不错的啦。。
babyII 发表于 13-9-2010 10:51 AM



你的budget 是多少?
要多高?
要多重?
脚要职称多重的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9-2010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aaRa


    你的ISO开太高了。。。下次一定要放小哦。。。。
steven010183 发表于 12-9-2010 11:43



Ok.
星期三的marina barrage我先报名,不能去的话再联络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9-2010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5# 掉落的羽毛


拍夜景 -

MARINA BARRAGE - 15/9/2010(星期三)- 8pm


那天得不得空呢?有没有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9-2010 0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6# 青萍果^^

拍夜景 -

MARINA BARRAGE - 15/9/2010(星期三)- 8pm


那天得不得空呢?有没有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9-2010 0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洋葱头^^


    拍夜景 -

MARINA BARRAGE - 15/9/2010(星期三)- 8pm


那天得不得空呢?有没有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19 AM , Processed in 0.08488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