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摄影 - 新加玻夜景 - 晚上八点。。。1/10/2010-星期五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12-9-2010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7# 小白吃爱偷吃
三男一女。。。 |
|
|
|
|
|
|
|
|
|
|
发表于 12-9-2010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青萍果^^ 于 12-9-2010 12:45 AM 编辑
我刚去MBS回来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9-2010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0# 掉落的羽毛
我的照片一点而已。。。。要等你下个礼拜的照片。。。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9-2010 1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9-2010 1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9-2010 0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青萍果^^
MBS??
steven010183 发表于 12-9-2010 12:57 AM 
marina bay sands, 金沙~~ |
|
|
|
|
|
|
|
|
|
|
发表于 12-9-2010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白吃爱偷吃
三男一女。。。
steven010183 发表于 12-9-2010 12:37 AM 
原来是你们在我后面一直"第第"的叫。{:2_72:}
吵死人了。哈哈 |
|
|
|
|
|
|
|
|
|
|
发表于 12-9-2010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掉落的羽毛
我的照片一点而已。。。。要等你下个礼拜的照片。。。
steven010183 发表于 12-9-2010 12:43 AM 
干吗等我的~~~你拍的很好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12-9-2010 10: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9-2010 1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7# 小白吃爱偷吃
那个不是我们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9-2010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8# 掉落的羽毛
有你的教导。。有点进步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9-2010 1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9# GaaRa
你的ISO开太高了。。。下次一定要放小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13-9-2010 10: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白吃爱偷吃
那个不是我们啦。。。
steven010183 发表于 12-9-2010 11:36 AM 
酱..不懂是谁一直"第第"的autofocus,4-5次才拍.
个位如果autofocus 不到,请用manual focus会比较好.晚上嘛, 有时候是autofocus 不到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3-9-2010 10: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3-9-2010 10: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站得稳~~价钱最便宜的我想也在sgd200左右咯~~~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10-9-2010 10:38 AM 
不便宜哦。。
我朋友买了2nd hand 的 $180 。。
我想应该是不错的啦。。 |
|
|
|
|
|
|
|
|
|
|
发表于 13-9-2010 12: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便宜哦。。
我朋友买了2nd hand 的 $180 。。
我想应该是不错的啦。。
babyII 发表于 13-9-2010 10:51 AM 
你的budget 是多少?
要多高?
要多重?
脚要职称多重的相机? |
|
|
|
|
|
|
|
|
|
|
发表于 13-9-2010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aaRa
你的ISO开太高了。。。下次一定要放小哦。。。。
steven010183 发表于 12-9-2010 11:43 
Ok.
星期三的marina barrage我先报名,不能去的话再联络你。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9-2010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5# 掉落的羽毛
拍夜景 -
MARINA BARRAGE - 15/9/2010(星期三)- 8pm
那天得不得空呢?有没有兴趣?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9-2010 0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6# 青萍果^^
拍夜景 -
MARINA BARRAGE - 15/9/2010(星期三)- 8pm
那天得不得空呢?有没有兴趣?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9-2010 0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洋葱头^^
拍夜景 -
MARINA BARRAGE - 15/9/2010(星期三)- 8pm
那天得不得空呢?有没有兴趣?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