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binson 因为偶是霉女呐。。。 happymall 发表于 25-7-2010 09:11 PM
我看过你的照片啊,是美女。。。 binson 发表于 25-7-2010 09:20 PM
10年前的我就还敢说不错。。。 之后就真的很难看了 happymall 发表于 25-7-2010 09:29 PM
十年前你才不到12岁咯。。。 binson 发表于 25-7-2010 10:13 PM
那时人见人爱 后来人见人厌 happymall 发表于 25-7-2010 10:29 PM
不能拿小时后来比较的啦。。。 binson 发表于 25-7-2010 10:42 PM
楼主应该很忙,所以草草了事回了几句就走了。。。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5-7-2010 05:58 AM
ya=是 哈哈 XIAOQIAN0927 发表于 25-7-2010 10:05 AM
以前吗。。。我也是常来。。哈哈。。。常光顾你的楼。。。 kevin_TLC 发表于 25-7-2010 12:38 PM
不要扮猪吃老虎哦。。。。。。。。。。。。。不要75美妹。。。 kevin_TLC 发表于 25-7-2010 12:40 PM
什么扮猪啊?我是人啊!!!还有那里找老虎? 我的楼飞不见了~~哈哈 jim5041 发表于 26-7-2010 10:58 PM
哈哈哈。。。你真的好cute哦。。。。。。。偶洗皇。。。 我帮你找jim gor gor。。。哈哈哈。 ... kevin_TLC 发表于 26-7-2010 11:19 PM
哈哈~~谢谢咯~` 找到打电话通知我~~哈哈 jim5041 发表于 26-7-2010 11:29 PM
我也是这样觉得,她就回答yes or no only. ya 就是是哦~ 你好厉害哦~~ ... jim5041 发表于 26-7-2010 10:57 PM
最近真的很忙~~ XIAOQIAN0927 发表于 5-8-2010 09:26 PM
我住Kallang的 tcs80 发表于 5-8-2010 09:42 PM
很靠近geylang哦。。。 calvin_goh86 发表于 5-8-2010 11:48 PM
我bugis~也很近~~ jim5041 发表于 5-8-2010 11:5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32 AM , Processed in 0.09865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