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然是我说的啦。。。。。。。。 kevin_TLC 发表于 22-6-2010 11:3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应该也只是说说而已。。。 悠郁天 发表于 22-6-2010 11:45 PM
东海岸吗?我蛮喜欢去那边的 freedom4 发表于 22-6-2010 02:16 AM
好滴 。。。你住哪里哦?平时去哪里玩? 悠郁天 发表于 22-6-2010 08:44 PM
朋友说我住在老人村。。。 通常都往外跑, 哪里都去 才知道, 原来宅女不好做 ... purple333 发表于 23-6-2010 10:05 AM
老人村代表什么意思?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11:01 AM
给老人休养的地方, 到处都是树木的地方 也可称为森林 purple333 发表于 23-6-2010 12:47 PM
同感... 就起床工作工作回来逛街上网看戏睡觉的...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3-6-2010 12:58 PM
那么你说的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往外跑?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01:06 PM
你还有逛街已经很好了~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01:07 PM
因为宅女不好当 我爱看新鲜事物, 所以爱到处跑 你呢? purple333 发表于 23-6-2010 01:10 PM
你都躲在家而已吗? purple333 发表于 23-6-2010 01:11 PM
你是女生吧。。什么慈善活动哦?做义工吗?逛书局看电影可以找我。 天津四 发表于 20-6-2010 06:11 PM
姐姐,我也要去。。。 洋葱头^^ 发表于 23-6-2010 01:4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1 PM , Processed in 0.07872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