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悠郁天

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2-6-2010 1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我说的啦。。。。。。。。
kevin_TLC 发表于 22-6-2010 11:32 PM



    应该也只是说说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追港剧,省钱又打发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5# 悠郁天
是朋友介绍的,觉得还不错,这星期六好像有也,不知道是什么主题也,有兴趣的话我就帮你问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也只是说说而已。。。
悠郁天 发表于 22-6-2010 11:45 PM


你是说你只是说说。。。。。。。。。。

我认真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海岸吗?我蛮喜欢去那边的
freedom4 发表于 22-6-2010 02:16 AM



    这个星期天去pulau ubin踏脚车,你有兴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点? 如果没工作就去(但是大多数有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6-2010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滴 。。。你住哪里哦?平时去哪里玩?
悠郁天 发表于 22-6-2010 08:44 PM



朋友说我住在老人村。。。
通常都往外跑, 哪里都去
才知道, 原来宅女不好做

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说我住在老人村。。。
通常都往外跑, 哪里都去
才知道, 原来宅女不好做

...
purple333 发表于 23-6-2010 10:05 AM



    老人村代表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1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村代表什么意思?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11:01 AM



给老人休养的地方, 到处都是树木的地方
也可称为森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就起床工作工作回来逛街上网看戏睡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老人休养的地方, 到处都是树木的地方
也可称为森林
purple333 发表于 23-6-2010 12:47 PM



    那么你说的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往外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就起床工作工作回来逛街上网看戏睡觉的...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3-6-2010 12:58 PM



    你还有逛街已经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说的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往外跑?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01:06 PM



因为宅女不好当
我爱看新鲜事物, 所以爱到处跑
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有逛街已经很好了~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01:07 PM



你都躲在家而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宅女不好当
我爱看新鲜事物, 所以爱到处跑
你呢?
purple333 发表于 23-6-2010 01:10 PM



    也很爱吃。。。。。。

    原来你在这里灌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躲在家而已吗?
purple333 发表于 23-6-2010 01:11 PM



    我也是常常躲在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0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宅女不好当
我爱看新鲜事物, 所以爱到处跑
你呢?
purple333 发表于 23-6-2010 01:10 PM



    我3分之2的时间在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躲在家而已吗?
purple333 发表于 23-6-2010 01:11 PM



    我躲开外面的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女生吧。。什么慈善活动哦?做义工吗?逛书局看电影可以找我。
天津四 发表于 20-6-2010 06:11 PM


姐姐,我也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我也要去。。。
洋葱头^^ 发表于 23-6-2010 01:44 PM



你那么可爱。。。我一定cham你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1 PM , Processed in 0.07872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