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浅交就好, 不然, 当你看到人来人去的时候就很不好受了。 打蟑螂 发表于 15-6-2010 14:01
你讲话有颜色, skip你。 打蟑螂 发表于 15-6-2010 01:59 PM
你要好好调拾你的心情。老蟑螂。 manoftheking 发表于 15-6-2010 02:38 PM
是你自己先讲“不穿的”,我才接下去的。冤枉! shiangkhee 发表于 15-6-2010 04:11 PM
我什么心情需要调拾啦?人家的国王? 我讲你不一定要接。一样要skip。 打蟑螂 发表于 15-6-2010 04:38 PM
端午节快乐 青萍果^^ 发表于 15-6-2010 10:07 PM
放错帖liao... 電車男 发表于 15-6-2010 10:16 PM
不会。同事和家人朋友我都分得很清楚。我会对家人和朋友讲心事,但是同事我只会讲工事,问题是 ... 粉红流浪猪 发表于 15-6-2010 02:07 PM
一个人吃粽子 青萍果^^ 发表于 15-6-2010 10:20 PM
自私很多下咯. 打蟑螂 发表于 16-6-2010 10:07 AM
你那么难请,所以我自己吃 青萍果^^ 发表于 16-6-2010 10:12 AM
你都没有请 pun。 打蟑螂 发表于 16-6-2010 10:18 AM
那么下个星期一来打球,我请你 青萍果^^ 发表于 16-6-2010 10:57 AM
拜一打什么球? 我去kovan, 上次放了飞机, 100 plus 要买很多支了, 再放,我看我打蟑螂的名字 ... 打蟑螂 发表于 16-6-2010 11:05 AM
姐姐喜欢放飞机啊? shiangkhee 发表于 16-6-2010 11:24 AM
我分不清楚。。跟坐后面的越来越熟 olivetee 发表于 16-6-2010 07:57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39 PM , Processed in 0.08859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