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891108

剧集首映on demand...骗人!(掌上明珠不同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5-2010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清有1280*720

到底是被人誤導還是自己本來就沒知識

有沒有人要指導這位仁兄

...
iLLkiD 发表于 11-5-2010 09:27 AM




我觉得他2D都没有看过

不需要跟没见识的小孩子怒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5-2010 1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高清好跑来说自己每天用42寸电视看高清的人,
真的很好笑~~~

就好像有人一直说着自己是在驾着 Ferrari,
最后被人踢爆那是 Proton 来的一样好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0 1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720p=高清

那1080p 1080i算什麽

沒有知識就多看電視啦

整天以爲720p就等於Full H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5-2010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720p 就是full H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0 1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720p連HD都稱不上

那裏來的高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0 1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1080i啦好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5-2010 10: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20p勉强可以算是高清啦,很多体育高清台都是用720p的。不过1080i当然算是比较好的选择。
来源:维基百科

这还不用紧,有些高清知识严重缺乏的人士,竟然跑来Cari声称自己用42''Plasma看Multimedia DVD (解析度:352x576)。。。然后把这种画质叫成高清?

在他的脑袋,用Plasma=看HD。。。

好笑咯,那么下次用眼睛看的东西不就全部都是3D效果?

看看香港,新加坡高清都普及了,大马就是有这些人,才不会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5-2010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体育台大多数都用720p
不用1080i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5-2010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闪亮的星星来自东方之珠。。。。
又来用它的光芒射人了。。。

HD也有包括720p,请参考google+wikipedi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0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20p是高清,只是不是Full HD,ok?
Full HD分爲1080i和1080p

有些人講在Full HD電視機看VCD/DVD=看高清,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5-2010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20p不是最基本的HD吗
今天坏小孩果然另大家恍然大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0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体育台大多数都用720p
不用1080i的
891108 发表于 11-5-2010 10:18 PM

ESPNHD

ESPNHD, launched on March 30, 2003, is a 720p high-definition simulcast  of ESPN. ESPNHD (along with sister networks ESPN2 HD, ESPNU HD, ABC HD, Disney Channel HD, ABC Family HD, and Disney XD HD) uses the 720p HD line standard because the ABC executives proposed a progressive 'p' signal that resolves fluid and high speed motion in sports better, particularly during slow motion replays.

http://en.wikipedia.org/wiki/ESPN_HD#ESPNHD

不懂720p也是hd的看这里,不懂720p是hd也算了,还乱骂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0 10: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20p是高清,只是不是Full HD,ok?
Full HD分爲1080i和1080p

有些人講在Full HD電視機看VCD/DVD=看高清 ...
CP9 发表于 11-5-2010 10:19 PM

有人好傻好天真的认为720p连HD也称不上。。。
甚至还讽刺说720p是HD的网友。。。
不懂装懂的人很多,但是不懂装懂再装聪明的还是第一次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0 10: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好傻好天真的认为720p连HD也称不上。。。
甚至还讽刺说720p是HD的网友。。。
不懂装懂的人很多,但 ...
milk_boyz 发表于 11-5-2010 10:24 PM


真的很好笑咯,如果真的不懂的話,可以問啊
對他無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0 10: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好笑咯,如果真的不懂的話,可以問啊
對他無言
CP9 发表于 11-5-2010 10:26 PM

他坚持自己的错误观念啊。。。当然觉得自己没错,不需要问啦。。。
不只呢,还可以用自己的错误高清知识来五十步笑百步,笑别人正确的高清知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0 10: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720p=高清

那1080p 1080i算什麽

沒有知識就多看電視啦

整天以爲720p就等於Full H ...
iLLkiD 发表于 11-5-2010 11:17 AM



480p,720p是属于HD。但非 Full HD。
所谓1080P,就是指那些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的高清视频,不是FULL HD。
1080i 才是全高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5-2010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坚持自己的错误观念啊。。。当然觉得自己没错,不需要问啦。。。
不只呢,还可以用自己的错误高清知识 ...
milk_boyz 发表于 11-5-2010 10:30 PM


他要吸取就吸取吧,不要我也沒關係,反正我也沒損失
他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許該給個用來鑑定的詞,
HD = 高清,
Full HD = 全高清。
720p = HD = 高清,
如不是,
請指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08: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許該給個用來鑑定的詞,
HD = 高清,
Full HD = 全高清。
720p = HD = 高清,
如不是,
請指正  ...
超级丑八怪[-_-] 发表于 12-5-2010 12:18 AM


我同意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09: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15 AM , Processed in 0.48116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