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天使之空

Campro和Campro CPS的分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4-2010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力的分别会很大吗?会不会像楼上某位大大说的,campro吃campro cps的灰尘?
扭力是什么呢?
天使之空 发表于 9-12-2009 09:22

你还没看到CPS吃campro的灰尘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4-2010 10: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尾力我想是看bhp吧。

扭力越高,常常跑,引擎更快完蛋。
piston ring很伤。
cent 发表于 10-12-2009 17:18

不是马力高,扭力低引擎才更快完蛋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10 10: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可以跟你讲,如果在highway,campro跟CPS比的话,吃尘的绝对是CPS。
很惊讶吧??
以数据来说,对 ...
loverttsl 发表于 11-12-2009 14:19

ECU不是什么问题,最大问题在牙箱分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10 1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技上我不知道,经历我就可以和楼主你分享。。
要讲到吃不吃尘。。或看不到车位灯这些。。。我认为这很subjective,很见仁见智。。最主要还是要看你的ball够不够大力。。

以原装车比较来讲,基本上,我感觉很和这里多位大大都一样。。cps有底转的能力,不用像kosong那样要拉、kok到RPM4k才有力

highway的话,我就不清楚了,我不敢跑快,kosong我有试过top speed是200/kmh。cps我就还没有试过。

city drive:我相信也相差不多(KL每天、每条路都塞车)
山道:这也要看车手, 要公平比较的话,就要以同一位车手驾2款车试。我没试过拿同一款车试,所以不敢批评,可是可以分享gen2 kosong和neo cps是有分别的。。只是分别不是很大,也不明显,差不到30秒(云顶山脚到顶),原因有两次试车虽然是同一段路,可是不一样的trafiic,所以造成不一样的成绩。驾驶感觉有分别,只是不是很明显。

以上全是原装车(没有换sport rim、加bar,避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10 1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PS 就好像Gundum的00 twin drive system一样
很强劲有力~~ 125hp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10 1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PS 就好像Gundum的00 twin drive system一样
很强劲有力~~ 125hp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0-4-2010 0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esona 没有speed cut 的...
我的pesona 载四个人还可以上到190km/h...
Anti_Death 发表于 16-4-2010 02:08 AM

你的是手牙还是auto的??我的是auto的。。。哎。。。同车不同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10 0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家讲cps 是 toyota engine w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爱车专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59 PM , Processed in 0.06931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