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力的分别会很大吗?会不会像楼上某位大大说的,campro吃campro cps的灰尘? 扭力是什么呢? 天使之空 发表于 9-12-2009 09:22
使用道具 举报
尾力我想是看bhp吧。 扭力越高,常常跑,引擎更快完蛋。 piston ring很伤。 cent 发表于 10-12-2009 17:18
楼主,我可以跟你讲,如果在highway,campro跟CPS比的话,吃尘的绝对是CPS。 很惊讶吧?? 以数据来说,对 ... loverttsl 发表于 11-12-2009 14:19
pesona 没有speed cut 的... 我的pesona 载四个人还可以上到190km/h... Anti_Death 发表于 16-4-2010 02:0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59 PM , Processed in 0.06931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