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isher 于 18-11-2009 01:35 PM 发表 dato李闭关修炼,不怎么见效哦。。。
原帖由 Red迷 于 18-11-2009 03:26 PM 发表 其实很欣赏李宗伟 但身为球员,不能以“不想打” 当借口,太不负责任了 要嘛就退赛,要打就打好它
原帖由 flash 于 18/11/2009 06:30 PM 发表 如果是与赞助商有关系的话,那么他不想打也是得打。。。。。。。。
原帖由 leowjc 于 18-11-2009 06:54 PM 发表 不只是赞助商,还有国家。。。 就像是东运会,不想打也得打。
原帖由 there7888 于 18-11-2009 08:15 PM 发表 重新合配的kkk/黄佩蒂不行了,kkk/黄惠玲看来会比较强。
原帖由 郭富城的仇人 于 18-11-2009 11:30 PM 发表 连东运会这么小的比赛都要他打,总教练Rashid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吗?换着是以前的叶金福或其他总教练,根本就不会不停地派李宗伟参加比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57 PM , Processed in 0.11911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