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司chinaman style华人公司就是这样的啦,唉,你看我另一个帖我不小心发泄公司的不满就知道了,我 ... rjh 发表于 25-11-2011 09:44
使用道具 举报
父母都在彭亨了。马六甲很简单的一个地方,所以我在这里读书那么久了,还是留在这里。 nANa1203 发表于 25-11-2011 09:11 AM
天心情很好。因为明天就可以看到我的朋友了。。。去找她们当作提早庆祝生日~~~ 嗯~分享毕业照~ ... nANa1203 发表于 25-11-2011 05:44 PM
马六甲实在太爽了 看到你在那里我我想过去噢 紅嬰兒 发表于 25-11-2011 19:08
wow 还有毕业找看噢 很正! 还有其他照片看吗? 紅嬰兒 发表于 25-11-2011 19:10
被你畢業標題吸進來了,恭喜!解脫,但也迎來新的束縛了! qweasd147- 发表于 25-11-2011 20:08
第一张毕业照没有半点笑容pun hopeless84 发表于 25-11-2011 21:08
不错哦,毕业照,convo哦~!我要都没有 有近拍照吗?你的笑容很好看的哦 rjh 发表于 25-11-2011 23:39
台下5年功,台上5秒钟。匆匆忙忙地走过,都不知道几时被拍。哈哈 nANa1203 发表于 26-11-2011 10:16 AM
大学读5年? hopeless84 发表于 26-11-2011 10:23
你很像新闻报报看某位主持 rjh 发表于 26-11-2011 10:28
Foundation in engineering - 1年 Electronics engineering majoring in computer - 1年 (换c ... nANa1203 发表于 26-11-2011 10:38 AM
有没有后悔放弃engineering course。 hopeless84 发表于 26-11-2011 10:3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40 PM , Processed in 1.05705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