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6-7-2009 11:26 PM 发表 是五角一番哦~ 你懂什么是五角一番吗?
原帖由 andrewchan86 于 27-7-2009 08:56 PM 发表 放心拉~我会算啦~我不是新手~ 像当年...hehehe~ 10翻爆到来还不到10块~ 不过你们有算旁边的翻吗?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7-7-2009 09:00 PM 发表 哇~ 原来是扮猪吃老虎的~ 当然有算啦~ 连有飞也算钱的~ 小三元你算几翻的?
原帖由 小蕃茄 于 27-7-2009 09:00 PM 发表 原来你是“老鸟”了~~~~~~
原帖由 andrewchan86 于 27-7-2009 09:22 PM 发表 有人算3翻也有人算5翻~ 看打之前要讲好先~ 还有花~1234同色的花也有不一样的算法~又或连gang两次吃胡有没有算爆? 太多了~所以打前要说清楚咯~
原帖由 andrewchan86 于 27-7-2009 09:25 PM 发表 别这样说嘛~我会不好意识的 ~ 其实我只是中鸟而已~已经交了好多学费还学不好~ 吃喝嫖赌都只是学到半天掉罢了~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7-7-2009 09:33 PM 发表 果然是高手~ 我一向来是打三番的 但那天他们是算五番哦 结果被我做了大三元~
原帖由 andrewchan86 于 27-7-2009 09:38 PM 发表 高手到没有~ 其实是陪多了陪到学会了而已~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7-7-2009 10:00 PM 发表 请问你是那里人??????????????????????????
原帖由 andrewchan86 于 27-7-2009 10:23 PM 发表 你问那里是指什么? 我是来自地球的人咯~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7-7-2009 10:31 PM 发表 哇~ 你人太嚣张了~ 我不喜欢跟你讲话了~:@
原帖由 andrewchan86 于 27-7-2009 10:40 PM 发表 不好意识啦~大哥~ 开个玩笑而已~ 我是马来西亚人~不是新加坡人~ 有什么事吗?
原帖由 polarbear86 于 27-7-2009 10:45 PM 发表 有没有玩13幺?? 我要加入此社团。。。。 成为永久会员。。。。。。 需要认证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15 PM , Processed in 0.10947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