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ufang 于 12-7-2009 11:31 PM 发表 你明明是不要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Xiufang 于 12-7-2009 23:33 发表 我们想75回你咯.....
原帖由 Kakersi 于 12-7-2009 11:20 PM 发表 可是我不要打排球 只想打羽球啊
原帖由 brandy100 于 13-7-2009 10:06 发表 都讲那天你会肚子痛的, 不用吃药, 打排球就会好, 你就怪怪的来吧。。。
原帖由 Kakersi 于 13-7-2009 10:12 AM 发表 我是真的没办法来啦~~ 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你的
原帖由 cold_ice 于 13-7-2009 10:13 发表 记得看医生
原帖由 Kakersi 于 13-7-2009 10:16 AM 发表 我又没生病看什么医生 不如你也来打排球啦~~
原帖由 cold_ice 于 13-7-2009 10:23 发表 8月1号还有很久哦! 但是我会考虑的
原帖由 fasang 于 12-7-2009 11:35 PM 发表 我不要來自然不會進來。。 給次機會啦。。
原帖由 Kakersi 于 13-7-2009 10:24 AM 发表 不需要考虑啦 我帮你报名好了
原帖由 cold_ice 于 13-7-2009 10:30 发表 我不能像xiufang那样,24小时不睡觉 我要休息24小时才能打球的
原帖由 Kakersi 于 13-7-2009 10:32 AM 发表 不要骗人 你可以一天打2-3场羽球的咯~~
原帖由 cold_ice 于 13-7-2009 10:34 发表 所以我几乎垮了
原帖由 Kakersi 于 12-7-2009 11:36 PM 发表 那么我报名羽球,让你75 好不好??
原帖由 Xiufang 于 13-7-2009 10:38 发表 你不可以还手哦。。。
原帖由 lonely2 于 13-7-2009 10:30 AM 发表 排球我来。。这星期???
原帖由 cold_ice 于 13-7-2009 10:30 AM 发表 我不能像xiufang那样,24小时不睡觉 我要休息24小时才能打球的
原帖由 Kakersi 于 13-7-2009 10:39 AM 发表 我当然是要防守啦~~ 我不可能站着给你杀对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6 PM , Processed in 0.08692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