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一番 发表于 25-7-2012 04:30 PM 哈哈~~~因为他们选来选去都是觉得你就好~~~~
使用道具 举报
party_queen 发表于 25-7-2012 04:37 PM 等我进去做了他们就知道后悔怎样写
party_queen 发表于 25-7-2012 01:31 PM 嗯咯。。我怕做久了会变神经丰x集团的名声一直都不好的
懵辉 发表于 25-7-2012 07:48 PM 这个是肯定的! 我已经神经了,现在拔脚出来了~
party_queen 发表于 25-7-2012 07:56 PM 小新好做吗?其实c有什么问题?常常听到说不好可是具体有什么不好呢?
懵辉 发表于 25-7-2012 10:43 PM 也许我属于幸运那个吧。 在小新的新公司,同事们都很不错,比起C就好得多多多。
party_queen 发表于 26-7-2012 06:25 AM 可能你经过地狱的洗礼,从一个恶略的环境出来,所以觉得到处都是天堂
强尼大C父 发表于 14-10-2012 12:25 AM 结果有进地狱还是到天堂?
party_queen 发表于 15-10-2012 12:44 PM 结果我没有接受
咖啡杀手 发表于 15-10-2012 03:34 PM 你现在在那里做?? 我之前七月也是的了C的offer。 不过也是reject乐。。
懵辉 发表于 26-7-2012 01:16 PM 无论你最后决定是怎样,最后那时只能跟你说“祝你好运”
williamymw 发表于 16-10-2012 12:15 AM 我知道你很恨C ^^(你去小新都有接近6个月right?), 但是C一个很好的Training Ground. 如果compare F &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52 AM , Processed in 0.06150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