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bilibalax 于 18-5-2009 11:32 PM 发表 希望有人陪我去拍照, 不懂水有将清澈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onely2 于 19-5-2009 10:38 AM 发表 很美丽 很想去 /MAD~~~~
原帖由 aRJoO 于 19-5-2009 10:40 AM 发表 看到我都想去tim...
原帖由 天使之儿 于 19-5-2009 08:44 AM 发表 xbilibalax,浮潜的水好清。 在船上就可以看到珊瑚,好美下。 比较刺激的是海胆多,鱼也不怕人。 这种鱼冲上来,好像要咬我酱。 ...
原帖由 微笑的鱼 于 19-5-2009 05:25 PM 发表 这好像是NEMO小丑鱼~~ 但是小丑鱼应该是温性的? 不懂~~ 阿佐对鱼种比较有研究~~
原帖由 pig^on 于 19-5-2009 05:52 PM 发表 原来你是赏鱼专家 酱要怎样分辨起笑的鱼跟正常的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04 AM , Processed in 0.09427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