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雲 于 11-11-2004 03:31 PM 说 : 虽然有很多球鞋,但说真的,我还是觉得穿Pallas Jazz校鞋打球比较舒服, 可以移动很快,又轻,室内室外打都很好穿! 又便宜,虽然前头很容易爆掉开口…
Husky_8207 于 11-11-2004 06:38 PM 说 : ~唉,又穿洞了~ 正在脱球鞋的当儿,竟发现左球鞋的底部被磨出一个小洞洞了 而且还和之前Converse那双磨破的位子一模一样。 可见我打球时,跑动或转身的力道都集中在左 ...
彩子 于 12-11-2004 12:18 AM 说 : 我的鞋。。。 我的鞋。。。 也有这样的casse。。。。。
giggs427 于 12-11-2004 12:27 AM 说 : 哇捞...怎样穿到这样的???烂到这样子...花都被磨完了。
altan_523 于 11-11-2004 10:41 PM 说 : 想必你是个篮球高手吧!
彩子 于 12-11-2004 12:45 AM 说 : 我觉得应该是跑的时候有脚。。。 那个磨损的部分跑 又时常转中心脚咯~! 我的脚就是铁做的啊!! 你要怎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15 AM , Processed in 0.05042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