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听 很喜欢这次的album,2组的vocal一级棒! 仙劍 发表于 3-11-2010 12:52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看到她们的努力,我很尊敬她们,她们给我的感觉很象亲友...我只能说,少时真的很不一样 staf_ferry 发表于 3-11-2010 12:47 AM
看真人直接疯掉 仙劍 发表于 3-11-2010 12:54 AM
多几场演唱会就9只料。。 小小蔡 发表于 3-11-2010 12:52 AM
看真人我绝对没办法那么理智 staf_ferry 发表于 3-11-2010 12:55 AM
想起那天,我自己都吓到 仙劍 发表于 3-11-2010 12:58 AM
因为是最新.. Edis0n 发表于 3-11-2010 12:52 AM
其实.. 除了mirage.. 其他的都喜欢.. Edis0n 发表于 3-11-2010 12:54 AM
这次他们的专辑不错下 Sh0w 发表于 3-11-2010 01:03 AM
真的好听下 2AM的歌都不错听 Sh0w 发表于 3-11-2010 01:03 AM
Edis0n 发表于 3-11-2010 01:36 AM
你的blog的第一个mv是你自已配音跟jessica唱的哦 小小蔡 发表于 3-11-2010 01:46 AM
哈哈哈!今天终于等到了... cool宏 发表于 3-11-2010 02:14 AM
纯粹送给ex 的而已.. 没有其他.. Edis0n 发表于 3-11-2010 02:35 AM
刚好有新的而已.. Edis0n 发表于 3-11-2010 02:35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37 PM , Processed in 0.07428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