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过 在日本做那行业人家都把你当女神拜 难免的 ~梦幻~ 发表于 2-11-2010 11:2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手机铃声换mistake料 仙劍 发表于 2-11-2010 11:26 PM
我的是tara的。。。。 小小蔡 发表于 2-11-2010 11:29 PM
T-ara的那首歌??? 龙之骄子 发表于 2-11-2010 11:31 PM
time to love listen 1 and time to listen 2。。自已cut,自已连接这两首。。 迟点才cut bo p ... 小小蔡 发表于 2-11-2010 11:33 PM
日本的ak48什么的。。 小小蔡 发表于 2-11-2010 11:20 PM
我也是... 我真的很喜歡少時... 她們美啊可愛啊我喜歡看就是了... 可是我對少時真的也沒有假想的... ... 講到我最HS...我也當作說笑而已啦 -ShiN- 发表于 2-11-2010 11:23 PM
那个稀饭下... eDiSoN26 发表于 2-11-2010 11:35 PM
很快下 我还没有去cut Sh0w 发表于 2-11-2010 11:28 PM
忙內call叫我睡覺料 -ShiN- 发表于 2-11-2010 11:36 PM
不可以用dl下来的mp3哦.... cool宏 发表于 2-11-2010 11:31 PM
我专辑都还没有拿到你说呢 仙劍 发表于 2-11-2010 11:37 PM
就是知道你专辑还没拿到才叫你不要用dl下来的 cool宏 发表于 2-11-2010 11:41 PM
最后一句严重令人质疑 ~梦幻~ 发表于 2-11-2010 11:36 PM
自從我懂了少時... 就沒時間去HS料... 都沒時間...放工回家就只掛著SNSD-ing... 連我裝HS的 ... -ShiN- 发表于 2-11-2010 11:44 PM
我5首歌都repeat。。。也repeat 2am 的两首主打歌。。也真的很好听下。。。 在下名为神雕侠 发表于 2-11-2010 11:1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15 PM , Processed in 0.05627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