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都很够力 42 会傻去的 那现在在hospital吗?? happymall 发表于 29-6-2010 15:39
使用道具 举报
8pm nusa bestari的petronas那边蜜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5:08 PM
我可以提早去嗎? 想五點過去.. 順便看我的屋子的進度.. kopi_bryant 发表于 29-6-2010 17:12
可以,那么5点你自己一个人去,然后记得要等我们8pm到了吃完拍拍屁股走人的时候才好走。不要害我们吃完后 ...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5:14 PM
好的.. 沒問題 kopi_bryant 发表于 29-6-2010 17:18
sure boh。。。。。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5:21 PM
大概明年头就能拿锁匙了.. kopi_bryant 发表于 29-6-2010 17:32
當然.. 順便可以見下各位网友的真面目.. kopi_bryant 发表于 29-6-2010 17:33
咳咳。。。。女的,就没有一个能看的,能看的也不online的。 男的, 7爷,白白瘦瘦。在cari很 ...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5:49 PM
哈.. 形容得很入味.. kopi_bryant 发表于 29-6-2010 17:51
它平时42度发高骚时40度。。。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5:09 PM
哈.. 形容得很入味.. kopi_bryant 发表于 29-6-2010 05:51 PM
如果你想要,还可以更入骨。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6:13 PM
跟你不是很熟嘛。。。所以不可以那么吱喳。。。。 conference meeting刚完。。。。。这里应该没有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18:41
原来素这样。。。。。。谢谢讲解 happymall 发表于 29-6-2010 18:27
一整天也联络不到lembu,不知道它到几度了。担心中。。。。。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6:47 PM
刚刚打给lembu,还可以讲话,应该没事。。。。今晚回去找它出来喝两杯就没事了。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6:5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12 PM , Processed in 0.08239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