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6-2010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40都很够力   42 会傻去的

那现在在hospital吗??
happymall 发表于 29-6-2010 15:39



    它平时42度发高骚时40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5: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8pm nusa bestari的petronas那边蜜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5:08 PM


我可以提早去嗎? 想五點過去.. 順便看我的屋子的進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5: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提早去嗎? 想五點過去.. 順便看我的屋子的進度..
kopi_bryant 发表于 29-6-2010 17:12

可以,那么5点你自己一个人去,然后记得要等我们8pm到了吃完拍拍屁股走人的时候才好走。不要害我们吃完后还有收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5: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那么5点你自己一个人去,然后记得要等我们8pm到了吃完拍拍屁股走人的时候才好走。不要害我们吃完后 ...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5:14 PM


好的.. 沒問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5: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沒問題
kopi_bryant 发表于 29-6-2010 17:18



    sure bo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5: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沒問題
kopi_bryant 发表于 29-6-2010 17:18



    是咯。你的屋子是多久才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9-6-2010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明年头就能拿锁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5: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ure boh。。。。。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5:21 PM


當然.. 順便可以見下各位网友的真面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5: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明年头就能拿锁匙了..
kopi_bryant 发表于 29-6-2010 17:32



    恭喜你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5: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當然.. 順便可以見下各位网友的真面目..
kopi_bryant 发表于 29-6-2010 17:33



    咳咳。。。。女的,就没有一个能看的,能看的也不online的。
男的,
7爷,白白瘦瘦。在cari很多话,真人静到可怕。
trade,24孝老爸。
牛,可能你见不到它了,还在发高骚
小O,摸少聪。美男子一个。
至于我是很lansi的,因为lansi让我很自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咳咳。。。。女的,就没有一个能看的,能看的也不online的。
男的,
7爷,白白瘦瘦。在cari很 ...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5:49 PM


哈.. 形容得很入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6: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形容得很入味..
kopi_bryant 发表于 29-6-2010 17:51



    如果你想要,还可以更入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6: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它平时42度发高骚时40度。。。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5:09 PM



    原来素这样。。。。。。谢谢讲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6: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形容得很入味..
kopi_bryant 发表于 29-6-2010 05:51 PM



   以为是在腌肉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6: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想要,还可以更入骨。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6:13 PM



跟你不是很熟嘛。。。所以不可以那么吱喳。。。。

conference meeting刚完。。。。。这里应该没有人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6: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你不是很熟嘛。。。所以不可以那么吱喳。。。。

conference meeting刚完。。。。。这里应该没有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18:41


i still he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6: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素这样。。。。。。谢谢讲解
happymall 发表于 29-6-2010 18:27



    一整天也联络不到lembu,不知道它到几度了。担心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6: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打给lembu,还可以讲话,应该没事。。。。今晚回去找它出来喝两杯就没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6: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整天也联络不到lembu,不知道它到几度了。担心中。。。。。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6:47 PM



    我刚打给他也是没有接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6: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打给lembu,还可以讲话,应该没事。。。。今晚回去找它出来喝两杯就没事了。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6:51 PM



    发生什么事啊??????那么严重???????他的interview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12 PM , Processed in 0.08239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