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牛。。我帮你看了。。。 POI search carpark “114a Lorong 3 Geylang” 应该找到。。。 tradelearner 发表于 12-5-2010 10:25 AM
回复 bonwy 好模糊勒。。皇后那带么 happymall 发表于 12-5-2010 10:31 AM
7。。你有爬帖就懂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12-5-2010 10:27 AM
开会回来了。。。 MD介绍多一个美女的local Customer Services Officer给我的部门认识 所 ... bonwy 发表于 12-5-2010 10:29 AM
对对....应该是那里.... polar...今天出来吃饭吗???? 苹果放话说你到他就到噢... ...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29 AM
你不一样,至少你还没有小孩。 tradelearner 发表于 12-5-2010 10:30 AM
那么就不要出门咯......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30 AM
Polar,我的GPS最后update是2月。还会一样吗? bonwy 发表于 12-5-2010 10:31 AM
对咯。。。。苹果仰慕polar大哥很久了 bonwy 发表于 12-5-2010 10:32 AM
little_orc 发表于 12-5-2010 10:21 AM 让那只POLAR知道进出不是那么好玩的...:@ 你们能够帮我把他拉进来一起晚餐吗???
魔会闪远远的......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29 AM
回复 SevenDwarfs 是丫。。。。。现在住这里是我阿姨家 happymall 发表于 12-5-2010 10:32 AM
周日不用预我。 就算早上有进去,也不可能留下来。 除非有人愿意帮我带小孩。 tradelearner 发表于 12-5-2010 10:34 AM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23 AM polar.....你出来新加坡....魔请你吃猫山王??????
我是宅女 青萍果^^ 发表于 12-5-2010 10:32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57 PM , Processed in 0.07670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