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evenDwarfs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4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5-2010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6# bonwy


   好模糊勒。。皇后那带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5-2010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我帮你看了。。。
POI search carpark “114a Lorong 3 Geylang” 应该找到。。。
tradelearner 发表于 12-5-2010 10:25 AM



    Polar,我的GPS最后update是2月。还会一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onwy


   好模糊勒。。皇后那带么
happymall 发表于 12-5-2010 10:31 AM



    大风TM point后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7。。你有爬帖就懂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12-5-2010 10:27 AM



    我问了后才发现....你们好想问过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60# SevenDwarfs


   是丫。。。。。现在住这里是我阿姨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会回来了。。。
MD介绍多一个美女的local Customer Services Officer给我的部门认识

所 ...
bonwy 发表于 12-5-2010 10:29 AM



你公司那么多美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2-5-2010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对....应该是那里....
polar...今天出来吃饭吗????
苹果放话说你到他就到噢... ...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29 AM



    对咯。。。。苹果仰慕polar大哥很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一样,至少你还没有小孩。
tradelearner 发表于 12-5-2010 10:30 AM



    也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5-2010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就不要出门咯......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30 AM



我是宅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olar,我的GPS最后update是2月。还会一样吗?
bonwy 发表于 12-5-2010 10:31 AM



    应该没有问题的.....那个地方不是新的地方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对....应该是那里....
polar...今天出来吃饭吗????
苹果放话说你到他就到噢... ...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29 AM


对咯。。。。苹果仰慕polar大哥很久了
bonwy 发表于 12-5-2010 10:32 AM


他是不会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ttle_orc 发表于 12-5-2010 10:21 AM
让那只POLAR知道进出不是那么好玩的...:@
你们能够帮我把他拉进来一起晚餐吗???



周日不用预我。
就算早上有进去,也不可能留下来。
除非有人愿意帮我带小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魔会闪远远的......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29 AM


呵呵,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63# bonwy


   icic。。。。那带很多美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evenDwarfs


   是丫。。。。。现在住这里是我阿姨家
happymall 发表于 12-5-2010 10:32 AM



    原来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咯。。。。苹果仰慕polar大哥很久了
bonwy 发表于 12-5-2010 10:32 AM



    不是仰慕小魔比较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5-2010 10: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日不用预我。
就算早上有进去,也不可能留下来。
除非有人愿意帮我带小孩。
tradelearner 发表于 12-5-2010 10:34 AM



   小孩几岁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23 AM
    polar.....你出来新加坡....魔请你吃猫山王??????



就算他要请吃总统餐我都没有办法出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要下线了。。。。各位慢慢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宅女
青萍果^^ 发表于 12-5-2010 10:32 AM



宅女????那么我是宅男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57 PM , Processed in 0.07670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