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有欢有乐

[回复专区]每 DAY 生活心情活动报告的回复专区~【第二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9-2009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向日葵的我 于 14-9-2009 09:10 AM 发表




欢乐妈双重标准!!
做么叫阿儿顺路就拿回家,叫我就买一箱


因为。。因为。。你是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9-2009 10: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ny1011 于 14-9-2009 09:52 AM 发表


因为。。因为。。你是女的。。

那。。。。我叫小麦帮我拿两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9-2009 10: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有點叛逆的天平 于 2009/9/13 11:46 PM 发表


我個人覺得阿,如果是真的一到旅店就發燒的話我會覺得怪怪的,

這樣的旅店我一定不會住的.可能是我迷信吧...

我是走了茨場街回才發燒....昨天還一直dui vtm c & 100 plus,還吃lanstick ice cream...
不過現在沒事情了....
謝謝哦....


[ 本帖最后由 truedream 于 14-9-2009 10:18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9-2009 10: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有欢有乐 于 2009/9/13 11:43 PM 发表



有钱,住酒店不便宜。

试过在云顶,也是懒惰回,去租hotel,要RM280,漏夜下山。

不會貴啊...一晚rm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9-2009 10: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ruedream 于 14-9-2009 10:19 AM 发表

不會貴啊...一晚rm155...

你有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9-2009 10: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H1N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4-9-2009 10: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地念儿 于 14-9-2009 12:38 AM 发表


真的吗

在这里谢谢先




嗯,你喜欢kopi-o还是2in1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9-2009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向日葵的我 于 14-9-2009 09:10 AM 发表




欢乐妈双重标准!!
做么叫阿儿顺路就拿回家,叫我就买一箱


我的 sample是厂商免费给我招生意的。
我可以送你10包sample。
但如果你喝到欲罢不能,
你远在新加坡,我帮不到你,
所以叫你买一箱比较保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4-9-2009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向日葵的我 于 14-9-2009 10:06 AM 发表

那。。。。我叫小麦帮我拿两箱


妮妮我就给3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9-2009 10: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ruedream 于 14-9-2009 10:19 AM 发表

不會貴啊...一晚rm155...


回家睡,又舒服,又免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9-2009 10: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有欢有乐 于 14-9-2009 10:36 AM 发表



嗯,你喜欢kopi-o还是2in1的?


2in1什么来滴

最好全部拿来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9-2009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有欢有乐 于 14-9-2009 10:41 AM 发表


妮妮我就给3箱。


那我叫他 sub 两箱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9-2009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海笑 于 14-9-2009 10:47 AM 发表
接下来的日子会很辛苦
突然间很想买东西慰劳自己
原来女生无论如何买东西后,心情好一点
可是突然间脑袋空白
应该买什么好呢?


当然是吃的啦。。。

吃得是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9-2009 0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qilus 于 14-9-2009 01:31 PM 发表
最近朋友跟我说,你去下载阿牛的歌~~ 想起了以前在学校一起的日子
我又去下载来听听。。。原来阿牛的歌真的是很有大马的味道
好像:城市蓝天啦,mamak档啦。。。
记忆里突然浮现了很多以前读书的画面
就 ...


你又是谁的分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9-2009 04: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有欢有乐 于 14-9-2009 10:41 AM 发表


妮妮我就给3箱。


3箱酒我就要。。
原帖由 喜欢向日葵的我 于 14-9-2009 10:55 AM 发表


那我叫他 sub 两箱给我

我yik你。。两箱酒换3箱。。
要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9-2009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ny1011 于 14-9-2009 04:44 PM 发表


3箱酒我就要。。

我yik你。。两箱酒换3箱。。
要表。。。?


小弟弟,酒能乱性,少喝点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9-2009 05: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向日葵的我 于 14-9-2009 05:07 PM 发表


小弟弟,酒能乱性,少喝点好


其实。。是有段故滴。。。


咖啡。。对我来说。。
就好比咸鱼不吃尸体。。黑皮不吃猪肉。。老虎不吃草。。没什么意义。。

酒。。起码还有它的用处。。就是乱性 。。。(玩笑

所以一小弟的价值观。。当然选比较有价值的那样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9-2009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ny1011 于 14-9-2009 05:25 PM 发表


其实。。是有段故滴。。。


咖啡。。对我来说。。
就好比咸鱼不吃尸体。。黑皮不吃猪肉。。老虎不吃草。。没什么意义。。

酒。。起码还有它的用处。。就是乱性 。。。(玩笑 ) ...


是帮助你乱性还是人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9-2009 05: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地念儿 于 14-9-2009 05:26 PM 发表


是帮助你乱性还是人家


yer。。人家不是酱滴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9-2009 09: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有欢有乐 于 13-9-2009 11:50 PM 发表



我就真的在泰国的旅店撞鬼了。


可以說來聽聽看嗎?

好讓我們下次有個警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21 PM , Processed in 0.92935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