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4-2008 08: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9-4-2008 19:50 发表
不好意思哦。。。
我突然想到,我还没买包子扇。。。
要你帮我买,可以吗??
这个应该很轻而已吧。。。
真的不好意思啊。。。

我会试试跟台湾包子问问看!!

你该不会再想想。。
就要我帮你带一行李的东西回来了吧??
哈哈!!
我希望尽量不要超过重量咯!
因为那些纪念服已经很重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4-2008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65# 摩羯 的帖子

不敢了。。。
怕你带不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1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9-4-2008 07:17 PM 发表

外加一句:

宥嘉,我来了!!!

+1
我也要大喊:宥嘉,我也来了
爱要大声说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1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9-4-2008 07:16 PM 发表
要带20++件~~
所以还蛮担心的!

ok的啦,我们有四个人嘛
只要不超出20kg就好了
不过有点担心如果专辑也要一起带回来的话,
会过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1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68# 小影子 的帖子

酱你们不是要空手而去,满载而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69# fml0109 的帖子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可以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9-4-2008 1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69# fml0109 的帖子

对咯。。。有点不好意思呢。。。
要整天麻烦魔羯和其他包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4-2008 1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70# 小影子 的帖子

相信一定是满载而归了,
只是会不会空手而去,
就要看你们怎么打算咯。
总不可能不让你们不带衣服和一些必需品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4-2008 1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72# fml0109 的帖子

哈哈,不可能啦
要带好看的衣服去见宥嘉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4-2008 1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71# uthinkwhoim 的帖子

我也是整天麻烦人的那个!
真不好意思......
不过,也要谢谢你们!!
万分感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4-2008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73# 小影子 的帖子

当然!
这是必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4-2008 0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73# 小影子 的帖子

你不穿的话,宥嘉肯定见到你。。。
讲笑的啦。。。
去台湾之前要上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4-2008 07: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9-4-2008 22:08 发表
不敢了。。。
怕你带不回来。。。

只要可以~~
我们会尽量!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19-4-2008 23:25 发表
+1
我也要大喊:宥嘉,我也来了
爱要大声说出来

对嘛~~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19-4-2008 23:29 发表
ok的啦,我们有四个人嘛
只要不超出20kg就好了
不过有点担心如果专辑也要一起带回来的话,
会过重

可是我总觉得会超过咯!!

对啊!!还有专辑呢!!
我看应该不可能带太多回来!
真的很重呢!!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9-4-2008 23:52 发表
对咯。。。有点不好意思呢。。。
要整天麻烦魔羯和其他包子。。。

没什么的。。
只要我们能拿得回来,就没问题了!


况且。。我是一颗纯正的包子啊~~~
包子,就应该互相帮助的啊!!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20-4-2008 00:00 发表
哈哈,不可能啦
要带好看的衣服去见宥嘉才行


嗯。。是不是又要来个黑色小礼服呢?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20-4-2008 02:21 发表
你不穿的话,宥嘉肯定见到你。。。
讲笑的啦。。。
去台湾之前要上来哦。。。

去台湾之前,我应该没有上来了~~
因为那段时间,我会待在hometown。。
都不会上网~~
不过,有我的电话就行了咯!!电话再联络我吧~~
不然。。告诉小影子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4-2008 0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20-4-2008 02:21 AM 发表
你不穿的话,宥嘉肯定见到你。。。
讲笑的啦。。。
去台湾之前要上来哦。。。

我不想抢宥嘉的版面
放心啦
去台湾之前,我会上来的。
不过是在我考完试之后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4-2008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77# 摩羯 的帖子

黑色的小礼服,嗯。。
不错的提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4-2008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20-4-2008 13:37 发表
黑色的小礼服,嗯。。
不错的提议

哈哈~~就好像台湾包子过来一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4-2008 07: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80# 摩羯 的帖子

可宥嘉说,演唱会黑漆漆的。。。
你还穿黑色小礼服哦,穿白色才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4-2008 07: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黑色小礼服~
是说,你们不打算和包子们一起穿粉红blingbling的包子纪念T恤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4-2008 07: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82# snow_88 的帖子

他们俩个要搞特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4-2008 08: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20-4-2008 19:25 发表
哈,黑色小礼服~
是说,你们不打算和包子们一起穿粉红blingbling的包子纪念T恤哦?

哈哈~~怎么可能啦!!
当然要一起啦~~
是说。。我也没有黑色小礼服哦~~呵呵~~

是决定穿粉红色的了吗??

不知道yanny有没有呢???


哈哈!让宥嘉来一个闪眼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56 PM , Processed in 0.06011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