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9-4-2008 19:50 发表 不好意思哦。。。 我突然想到,我还没买包子扇。。。 要你帮我买,可以吗?? 这个应该很轻而已吧。。。 真的不好意思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摩羯 于 19-4-2008 07:17 PM 发表 外加一句: 宥嘉,我来了!!!
原帖由 摩羯 于 19-4-2008 07:16 PM 发表 要带20++件~~ 所以还蛮担心的!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9-4-2008 22:08 发表 不敢了。。。 怕你带不回来。。。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19-4-2008 23:25 发表 +1 我也要大喊:宥嘉,我也来了 爱要大声说出来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19-4-2008 23:29 发表 ok的啦,我们有四个人嘛 只要不超出20kg就好了 不过有点担心如果专辑也要一起带回来的话, 会过重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9-4-2008 23:52 发表 对咯。。。有点不好意思呢。。。 要整天麻烦魔羯和其他包子。。。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20-4-2008 00:00 发表 哈哈,不可能啦 要带好看的衣服去见宥嘉才行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20-4-2008 02:21 发表 你不穿的话,宥嘉肯定见到你。。。 讲笑的啦。。。 去台湾之前要上来哦。。。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20-4-2008 02:21 AM 发表 你不穿的话,宥嘉肯定见到你。。。 讲笑的啦。。。 去台湾之前要上来哦。。。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20-4-2008 13:37 发表 黑色的小礼服,嗯。。 不错的提议
原帖由 snow_88 于 20-4-2008 19:25 发表 哈,黑色小礼服~ 是说,你们不打算和包子们一起穿粉红blingbling的包子纪念T恤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56 PM , Processed in 0.06011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