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各位sone麻烦节制一下谢谢...等下每个人以为sone都很HS就完蛋了... staf_ferry 发表于 2-11-2010 11:0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下载着09年一月到12月的gee live表演。。。还有oh..放工回家就开来看。。 小小蔡 发表于 2-11-2010 10:34 PM
什么是sone?? 小小蔡 发表于 2-11-2010 10:59 PM
你不再++了。。。可能你是最hs的。。。 龙之骄子 发表于 2-11-2010 11:04 PM
大家在cari还是自律一些好。。。不要找来不必要的麻烦。。。前一面的贴给人搞上超版,yc就麻烦鸟。。 在下名为神雕侠 发表于 2-11-2010 11:04 PM
对 最后几秒 其实没有看到报道我也没去留意 我一直注意sunny和fany跌坐而已 ~梦幻~ 发表于 2-11-2010 10:41 PM
恩咯 不想看到500楼在这种hs的话题下度过 去fb聊pls ~梦幻~ 发表于 2-11-2010 11:07 PM
是不是你的分身来的..一样id的。。 小小蔡 发表于 2-11-2010 11:01 PM
这里的 hs SONE 的势力越来越大。。。。可悲一下 无能至尊 发表于 2-11-2010 11:02 PM
nah... nobody的就喜歡... 把Gee唱去di di di di di 真想一巴kamp她 -ShiN- 发表于 2-11-2010 10:5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46 AM , Processed in 0.09012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