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evenDwarfs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4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5-2010 10: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噢噢噢噢.......你也住那带???????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05 AM


是的,7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evenDwarfs


   是permas呐~~~~~~
happymall 发表于 12-5-2010 10:22 AM



    那么你是百万富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olar.....你出来新加坡....魔请你吃猫山王??????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23 AM


polar出来,我就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没有坏人.............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23 AM


是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09:30 AM
店的位置大概是 x:103.873264 y:1.310948
你可以park在 x:103.874488 y:1.312447


牛。。我帮你看了。。。
POI search carpark “114a Lorong 3 Geylang” 应该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7叔
青萍果^^ 发表于 12-5-2010 10:24 AM



    amk...很多人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olar出来,我就去
青萍果^^ 发表于 12-5-2010 10:24 AM



又来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讨厌人家踩我的脚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12-5-2010 10:16 AM



   那你小心点,我怕我会不小心踩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5-2010 10: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mk...很多人的地方.....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25 AM


我不喜欢人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tid回复 1142# SevenDwarfs

我也很希望我是。只可惜只有在梦里才能~~

   我只是寄宿在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那里?
青萍果^^ 发表于 12-5-2010 10:24 AM



    cari这里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09 AM

    你是住哪里的????????


7。。你有爬帖就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了.....呵呵......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25 AM


呵呵
什么又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一下见..........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09 AM



    开会回来了。。。
MD介绍多一个美女的local Customer Services Officer给我的部门认识

所以我跟我的下属打赌,看她可以做几天就resig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我帮你看了。。。
POI search carpark “114a Lorong 3 Geylang” 应该找到。。。
tradelearner 发表于 12-5-2010 10:25 AM



对对....应该是那里....
polar...今天出来吃饭吗????
苹果放话说你到他就到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哪1带呢。。。。。。。。
happymall 发表于 12-5-2010 10:12 AM



    最多坏人的那一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小心点,我怕我会不小心踩到你
青萍果^^ 发表于 12-5-2010 10:26 AM



   魔会闪远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喜欢人多
青萍果^^ 发表于 12-5-2010 10:27 AM



    那么就不要出门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ttle_orc 发表于 12-5-2010 10:15 AM

那么你就特地进来咯... 反正你那么喜欢叫我出去..
让你知道一下痛苦....:@:@:@:@



你不一样,至少你还没有小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tid回复  SevenDwarfs

我也很希望我是。只可惜只有在梦里才能~~

   我只是寄宿在这里。。。 ...
happymall 发表于 12-5-2010 10:27 AM



    寄宿?????你不是本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17 PM , Processed in 0.06505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