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你也住那带???????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05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SevenDwarfs 是permas呐~~~~~~ happymall 发表于 12-5-2010 10:22 AM
polar.....你出来新加坡....魔请你吃猫山王??????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23 AM
这里没有坏人.............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23 AM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09:30 AM 店的位置大概是 x:103.873264 y:1.310948 你可以park在 x:103.874488 y:1.312447
是的,7叔 青萍果^^ 发表于 12-5-2010 10:24 AM
polar出来,我就去 青萍果^^ 发表于 12-5-2010 10:24 AM
我最讨厌人家踩我的脚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12-5-2010 10:16 AM
amk...很多人的地方.....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25 AM
是那里? 青萍果^^ 发表于 12-5-2010 10:24 AM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09 AM 你是住哪里的????????
又来了.....呵呵......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25 AM
等一下见.......... SevenDwarfs 发表于 12-5-2010 10:09 AM
牛。。我帮你看了。。。 POI search carpark “114a Lorong 3 Geylang” 应该找到。。。 tradelearner 发表于 12-5-2010 10:25 AM
哪1带呢。。。。。。。。 happymall 发表于 12-5-2010 10:12 AM
那你小心点,我怕我会不小心踩到你 青萍果^^ 发表于 12-5-2010 10:26 AM
我不喜欢人多 青萍果^^ 发表于 12-5-2010 10:27 AM
little_orc 发表于 12-5-2010 10:15 AM 那么你就特地进来咯... 反正你那么喜欢叫我出去.. 让你知道一下痛苦....:@:@:@:@
&ptid回复 SevenDwarfs 我也很希望我是。只可惜只有在梦里才能~~ 我只是寄宿在这里。。。 ... happymall 发表于 12-5-2010 10:27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17 PM , Processed in 0.06505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