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来的啊。。为什么这样多贴的。乱死了。。 ^^鬼鬼^^ 发表于 29-12-2009 01:2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来 各位亲爱的坚持的朋友 因为我和kerry 在10号星期天 大概中午1点你们在 CS 等 我们 ... 我王昭君 发表于 29-12-2009 01:56 PM
我是参与的。。无端端变队长? jerhaur 发表于 29-12-2009 09:34 PM
什么是 CS? CS 怎样去的。。。? oldman_how 发表于 29-12-2009 10:33 PM
jb de city square 啦 pm 我们的对长 jerhaur 他一定把你带给我的 放心啦 我王昭君 发表于 29-12-2009 11:11 PM
哦。。。!原来是city square。。 来来来,我给他我的电话还是怎样? 没有问题啦~ {:3_105 ... oldman_how 发表于 29-12-2009 11:13 PM
还有。。不好意思。。我不会去AOV。。 jerhaur 发表于 29-12-2009 11:45 PM
PM我吧 放心,你的号码决不会泄漏。。半夜别怕人骚扰。。 jerhaur 发表于 29-12-2009 11:43 PM
oldman 也可以把电话给我, 我也不会泄漏出去 kerryham 发表于 29-12-2009 11:48 PM
1)我王昭君 (会直接在aov 等你们哦) 2)kerry(会直接在aov 等你们哦) 3)蛇 (会直接在a ... jerhaur 发表于 29-12-2009 11:44 PM
放心。。。德士司机会去的。。。 不然把你的电话号码给我好了。。 不过先说你是公的还是母的?? ... ^^鬼鬼^^ 发表于 29-12-2009 11:5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16 PM , Processed in 0.06988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